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作文 > 话题作文 > 自然 > 烟花 > 烟花消失了吗?
烟花消失了吗?
那是不是永远成为了回忆,成为了过去?我不想不想,你不是说你会陪我看烟花,烟花看尽后你还会陪我看星星,可是现在你连烟花都没陪我看,你就走远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时,你的样子是多么的滑稽可爱。你的小眼睛一直紧闭着,好像对这世界一点都不感到好奇,又像是在抱怨你妈妈让你降临到这个世界上,和你妈妈赌气。我小心翼翼的抚摸着你柔软的身子,毛茸茸的,很有趣。就这样,你成为了我家的一个成员。
那一天,你睁开了那双眼睛,扑闪扑闪的,尾巴东摇西摇,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我高兴极了,一把把你抱了起来,看你吓得“汪汪”直叫,赶忙又把你放在了属于你的小屋子里。仔细的打量着你,一双大眼睛,黑黑的鼻子上还渗着点小水珠,小小嘴巴的两边有两撮小胡须,应该会是个聪明的孩子,于是“聪儿”的名字便安在了你家。
渐渐的,我俩混熟了,便整天一直嬉戏打闹,尽管妈妈在那边唠唠叨叨,我们还是玩我们的,不理她。你会认生,一看到陌生人便会“汪汪”直叫。那次,我的好朋友来找我玩,刚走到门口就被你那凶恶的样子给吓得呆在了原地,我在那笑得前俯后仰,一直捂着肚子。后来你知道那是我朋友之后,就不再叫了,可是我朋友看到你还是会躲在我身后,你一看到,便故意走到她的身边,哈哈,看她吓得冒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你也有不乖的时候,妈妈是个很爱干净的人,而你有时却偏偏没在我规定的地方大小便,害得妈妈整天嚷嚷着要把你送走。这时,我便会趁在无人的时候狠狠的训斥你一番“你这个臭小子,再不干净点,妈妈就要把你送走了,到时我就不管你咯,这么不乖!”你一看到我那生气的样子,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于是就乖乖的躺在地上,耷拉着脑袋,用那哀伤的眼神看着我,像是在说“姐姐,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不要生气哦!我会很乖乖的!你不要把我送走!”一看到你那样,我那一肚子的火顿时便烟消云散了,傻孩子,我怎么忍心把你送给别人呢?要是谁把你偷了,我一定跟他拼命的!
那儿时的时光是过得多么的开心啊!我喜欢看烟花,但你却不喜欢烟花,因为烟花太吵。后来,我跟你说“聪儿,姐姐喜欢看烟花,你会陪我看吗?”你睁着那双大眼睛看着我,我知道,你一定听得懂我在讲什么,于是,这也就成了你对我的承诺。看那烟花是多么的美丽,绚烂,可是它却只能在短时间内绽放它的光芒,美丽的背后是让人感到多么的哀伤!那次,你忍着嘈杂,陪我看了第一次的烟花,我知道你很怕很怕,我也很怕很怕!
窗外下雨了,你看到了没有?你有一次离家出走,就是在下雨天回来的,你还记得吗?当我知道你不见的时候,我像发疯似的找你,却看不到你的任何踪影,我慌了,我怕了!就在我绝望的时候,那熟悉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想起,聪,是你,一定是你,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真的是你,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你一看到我,也赶快过来蹭我的身子,我知道,你也想我。
你又再次失踪了,而这次的时间真的好长好长,聪儿,如果这是个游戏,那我们让它结束好吗?这种游戏一点都不好玩,好多次我都是梦到你被惊醒过来,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要是平常,早跟周公约会去了,哪会失眠呢?你要是回来了,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一下你,害我失眠,你给我赔,我看你怎么赔!
聪儿,骨头汤好香哦,你要喝吗?那就快回来呀,只要你回来,我一定经常准备好吃的给你,你不是常在我喝骨头汤的时候跟在我身后吗,想要蹭口喝,现在,却没人跟我抢了。邻居又买新狗狗了,没有你可爱,也没有你忠心,更没有你调皮,当我看到邻居和那只狗狗在嬉戏时,我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们过去在一起的时光,眼泪又不禁的悄然泪下。那么多年的时间,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你却还忍心抛弃我,聪儿,我恨死你了!
聪儿,很想你,很想你,你是否也在想我,还是说,你已经到了一个离我很远很远的世界去了,奶奶说,人死了之后会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保护着他想保护的人,那狗狗呢?狗狗也会吧,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是你吗?你在保佑着我吗?
烟花又跳舞了,可是这次却是我孤独一人,现在,烟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