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细雨仍绵绵下个不停,我双手托着下巴,呆望着这窗前的景色,凉风习来,陌名的液体从我脸上划落,溅打在桌上,眼里竟浮现那个渐渐消逝的背影.
还记得,我们逃课去山顶,在山顶上大声呐喊后,相对而笑的傻样吗?
还记得,我们在看的成绩单上那鲜红的伤痕,我们在一片嘲笑声中奔跑到累的倒下后相抱而哭的情景吗?
还记得,我们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手拉着手大声高歌的疯样吗?
还记得,上语文可上我们明明在旁边,却拿出收机互发短信的事吗?
还记得,我们的白色城堡吗?.....
还记得吗?
我们约定好一起去看那随风飘荡的蒲公英,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站杂一这块布满蒲公英的草坪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双手合满蒲公英,我点燃了草坪,蒲公英的灰烬顺着我的指间飘向了远方,我看着它们在我眼中尽情的跳舞,好美呀,真的好美呀,我转过了身,泪水划过我脸,就让这些属于我们的回忆随着这场火消逝吧!
也许誓言太多,谎言也就多了泪水在桌上溅成花,好冷,好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