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之中,你是那只停在叶柄上静息的枯叶蝶.
为什么,你总是长着一张天真而又忧伤的脸?
为什么,你总是能够小心翼翼的把自己藏朵起来?
为什么,你总能在别人面前随时挤出那张虚伪的笑脸?
当我们静静地躺在草坪上,仰望烧蓝的天空时,是在回亿碧黄的稻田里我们留下的哼唧吗?是在回想“blue ocean“里的相遇吗?是在冥想,离别是该怎么道别吗?
你终于还是无声的离开了,我闭上了眼睛,你那渐渐远去的脚步声在我脑海里不停的响起睁开眼,才发现眼里还残留着你那渐渐远去的白色背影....
我笑了,泪水打湿了我的脸.
在次遇见你,是在几年后的一个夏天.
只记得,拌着炎热的阳光,知了不停的鸣叫声,我走上了通往上海的火车,我坐在了窗边,往耳朵里塞上了耳机,无意的抬头,你那一张清秀的脸应入我的眼帘你一件白色的衬衫,是那么的熟悉,是你,是你,我望向你,耳机里的歌声充满了我的脑海反复的响起....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我转过脸望向了窗外,把声音调到了最大.
也许,有些事是该忘记,也许有些人是该遗忘的.
黄昏渐进,残花落叶中,是谁哭,是谁笑,又是谁轻易轻易的遗忘了. 是谁哭了,是谁笑了,是谁轻易的遗忘了.---影子
窗外的细雨仍绵绵下个不停,我双手托着下巴,呆望着这窗前的景色,凉风习来,陌名的液体从我脸上划落,溅打在桌上,眼里竟浮现那个渐渐消逝的背影.
还记得,我们逃课去山顶,在山顶上大声呐喊后,相对而笑的傻样吗?
还记得,我们在看的成绩单上那鲜红的伤痕,我们在一片嘲笑声中奔跑到累的倒下后相抱而哭的情景吗?
还记得,我们在人潮拥挤的大街上,手拉着手大声高歌的疯样吗?
还记得,上语文可上我们明明在旁边,却拿出收机互发短信的事吗?
还记得,我们的白色城堡吗?.....
还记得吗?
我们约定好一起去看那随风飘荡的蒲公英,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站杂一这块布满蒲公英的草坪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双手合满蒲公英,我点燃了草坪,蒲公英的灰烬顺着我的指间飘向了远方,我看着它们在我眼中尽情的跳舞,好美呀,真的好美呀,我转过了身,泪水划过我脸,就让这些属于我们的回忆随着这场火消逝吧!
也许誓言太多,谎言也就多了泪水在桌上溅成花,好冷,好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