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假这时间中,我每天都有上网,而且对它已有点着迷了,我迷上了我的电脑,每天一起来都还没来得及洗刷就已经在上网了,我上网不是为了什么,就是qq中有一个和我很谈得来的网友,他很有文艺细胞,我喜欢和他说话,因为他说话总是有点文采,我喜欢和他谈,不是因为他有多么怎么样,而是我从没遇到过这样一个人对我说那么动听的话,即使那只是个大话,可是我还是被他那种谈吐吸引了我。
开始我并没有让他对我的信息所吸引,但是有一天,我无意中发了个信息去说我想和他谈谈,结果,我成功了,他终于回我了,还说我很聪明,我太高兴了,因为没人说过我有这个优点啊,即使他是在说谎我也很开心,因为没人对我说过这样的谎啊。
我太高兴了,我忙看他的资料,他的资料中写得是那么的有趣而又不让人讨厌,不知是我对他产生了好感还是什么的,我喜欢与他交谈,他说话给我一种从没体验过的感觉,让人有一种依赖感想跟他说话。
他很坦白,他直言向我说了,他对我有好感并且向我表示他喜欢我,当时,我呆了,我不知为什么我的脸在发热,变红,心跳加快。这从没有过的感觉让我吃惊,我怎么会这样子啊,我不能被他的“坦诚”所迷惑,我要清醒过来,我不能接受这种没现实的网恋,我害怕我会掉下去,结果我真的掉下去了,那天,他说会给我打电话,我给了他电话号码,他打了过来,因为家里有来电显示,所以我一看就知道是他,拿起电话筒的我手居然在冒汗啊,心跳也随之加快了,我用英文打了招呼“HELLO”,用我清脆的声音来向他问好,而我在电话这儿里却等待着他那边的回话,我要作好心理准备,因为他说过他的声音有点粗叫我作好心理准备,我现在已经作好了,等待着他的出声,他也以英文的形式来向我问好,他的声音根本就不像他说的那样粗,而是有一种成熟的感觉,这种声音是我听过男生的声音中最好听的一个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说自已的声音不好听,但是我觉得那是世上最好听的了,不知道是我真的已经喜欢上他了才这么说,还是他的声音真的那么动听,这次通电话我们谈了半小时多了,因为他是在同学家打的,所以不能谈太久,然而我们的话好像还没谈完,只好就此挂线了,他说他还会在回到家时打给我,然而我,这个笨蛋,就在电话旁等了2个小时,我当时真有点恼啊,因为我从没等人等了那么久的,我不习惯等人,就只有别人会等我,我没这耐心来等人啊,可这次,我等了他那么久,终于在2:14分他打来了电话,他说他忘了,因为太累了,这个理由很不充分,但是我还是原谅了他,我这个笨蛋,几时学得那么的宽容了,真的让人百思其解啊。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几乎每天都会通一次电话,每天都听到对方的声音,我期待着每天都是这样的日子,也渐渐的习惯了这个时间与他在谈天说地。
一个月的日子快要结束了,我的妈妈也回来了,我们变得少话讲了,在网上他玩他的GAME,我上我的网,很遗憾的是我没收到他的相,我不知他是否寄过来了,但是我寄过去的他一定收到了,自从那时他收到我的相开始,我们就没以前那么多谈了,难道他也跟其它男生一样只看外表来取人的吗?他真是那么的肤浅,我不相信他的这种人,但事实已让我不得不相信他有这种想法,我没怪他,是人都会看样来交友,但是这样的话,我当初就错信他了,可是无法否认的一点,我对他的人并没有失望,所以我没有让我们继续这种不可持续的局面,我结束了我们半个月的“交往”,其实这也不算什么交往吧,只是一种网络的邂逅,但我仍然谢谢他,他让我体会到网络的恋爱是怎么样的。
我不会像往常那样的迷恋他了,我会学着忘记他的一切的了,我很高兴拥有这上网恋,我不会怪他的,我还会好好感谢他啊。
就这样我结束了我的这段开心的网恋,回到我的学习上,因为我觉得我们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会有机会见面并且继续我们这一恋爱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