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直到辉煌成为废墟也依然没有人提起的故事。它的题材或许成为无数个王朝的翻版,但是,它真实存在过。阿尔贝托·鲁兹最终推开了石门背后的秘密,于是,他决定,把一切的一切,和自己所有的眼泪和意念,化成封印永远躲藏在石门背后。
——题记
王。我听见有人轻轻地在背后呼唤我。
我就在您的背后,帕伦克残存的陵墓上。
我转过身去,原来是她。历史上最年轻的卫盾女史,莫西。
帕卡尔王,请您正式下令反抗卡里缪尔王的侵袭。
他比我强大。
是的我知道。不论怎样,这是唯一的机会。
再建金字塔。
可是王,卡里缪尔的事。
莫西,请你等待。
我一直等待,金字塔再建了三次,我蹲在卷帘花旁,我想听见你的声音。可是你知道么凯萨琳,我们相隔太远了,我却没有任何方法,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等到你。面对莫西,我没有办法置之不理,那么,我究竟要不要进攻卡里缪尔呢,请你告诉我。
凯萨琳,我只能独自来这里刻下对你的思念。夜晚这座金字塔墓葬里有太多亡灵的质问,可是凯萨琳,我还是要来,我无法忘记你穿透灵魂的声音。你还记得吗十年前,你是高高在上的年轻的女王,而我还是玛雅年轻的勇士。你宣布我将成为未来的帕卡尔王的时候,你知道我内心有多么绝望和痛苦么。如果我不是帕卡尔王,你不是凯萨琳王后,如果我们的距离再拉近那么一丁点,我就可以看到你美丽的蓝色眼睛了。而十年前,我只能默默地在夜色里,凝视你高贵的塑像,落下我只为你流的眼泪。
十年里,无数个夜晚,我都只能痛苦地重映当年的情景。当年统治玛雅的索里亚王,他根本,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他根本就是个黑暗势力的邪恶统领,他没有爱,只在乎强大、权利。你却那样不愿背弃他,你只为了玛雅,却不明白我的心。他欺骗你,那晚他说要与你商议征战邻国的事情,你不知道吧,我跟踪了你。就在荒林里,他逼你说出愿意为玛雅牺牲一切的诺言。
我很担心。
突然。
他扑上来咬住你的嘴唇。
你落下眼泪。很痛。
风吹过。
你化成白烟,仿佛卷入另一场时空。
你去了哪里。
我不知道。
这是来自传说中阿奴比斯的力量吧,神啊。
我愤怒,我不知所措。
你知道么,我是多么想暗杀了他。他为什么害你。
但是我不能。
你苦心为了玛雅,如果我做错一步,这一切……
如果我真的拔剑,也许就再也无法让你重生……
可是凯萨琳,我真的恨你啊,为什么要骗你自己。
我也恨自己,无能为力。
原谅我乱发脾气。十年了。索里亚王已死,卡里缪尔王也开始攻击。我还在努力。你在笑我吗,还是你根本忘了我。我很蠢吧。我知道,如果我能够保持状态等下去,应该可以等你回来的那一天的吧。可是如果我进入战乱,凯萨琳,我还能等到你么……
我在你的眼睛上刻着字,你信吗?当年,王欺骗了我们,他说你背叛了玛雅,而被当场处决。你的塑像轻易地倒塌了,没有人再会怀念你的名字。但是你美丽的眼睛,摔落在土地上,我怎么忍心……
你没有带走你的手镯么,凯萨琳?你至爱的神之手镯,传说有着惊世力量的手镯?十年前,在传位庆典上,你把手放在我额头上时,我见过。银色的,很好看。手镯上篆刻着充满奇幻力量的誓言:我为玛雅而活然而,你不是对它形影不离的吗,凯萨琳?为什么,莫西的手上会有呢?是你留给了她么,可是怎么可能……
你怎么会有这只手镯?我近似逼问地对着她,莫西。
王,这是,我的啊。
给我。让我看。
可是王。我看见身穿战服的莫西就像平常女孩子一样略带娇羞地退后了两步。
上战场了,还要戴这些吗。
王,它对我来说很重要……
有玛雅重要?先扣下了。
王……好吧,可是,你一定要保管好才行啊。她突然对我称呼为“你”,显然手镯是如此重要。
卫盾女史,说话不考虑后果吗。
息怒,王,明日攻城。
凯萨琳,我没有问莫西手镯的来历,我把它牢牢地固在我的盔甲里,我知道,你一定能寻着它的感知找回来。可是,凯萨琳,真的请求你快些吧。天上的流星,可能就要坠落了。
莫西,已倒下。我听不到她。凯萨琳,我们可能要胜利了。你会欣慰的。我找回来了,这块美丽的石头。现在,和我一起沦陷了。对不起,我,亵渎了你,我没有保护,好。石头嗡嗡作响了,我的血好象,还在流。真希望,它还能流到你身边,永不干涸,这样,你不会孤独。凯萨琳,我不后悔,告诉我,你,记得我吗。我想要睡一觉,我好累,凯萨琳,我只想告诉你~
我,爱……这是个未能完成的告白,在古老的雕刻石上,那年,那一刻,恐怕是天地崩裂了吧。帕卡尔,这位痴情的古王,终究还是没能等到那一刻哇……
阿尔贝托·鲁兹震惊了,只要他把秘密公布出去,全世界就会永远铭记他。然而,他突然感知,帕卡尔的英灵就在脚下的大地深处回响,他依然执着地等待着他的凯萨琳。阿尔贝托·鲁兹感到灵魂深处有一丝触动强烈地爆发了,他毅然关上了石门……
谁也不曾知道,莫西正是凯萨琳哇!当时凯萨琳女王被吸入混乱时空,来到了遥远的未来,成为了另一个人。她成为了考古学家,在玛雅遗迹研究时,发现了雕刻石,记起了千年以前的某个人。然而她推算错了时间,误以为是帕卡尔王之后的王朝,于是借着手镯的力量回到了千年以前,成为了卫盾女史莫西……
等待中的两个人,终究还是错过了啊……
那只手镯,据说被古埃及学家在沙漠中发现,并流传至亚洲,亚洲人疑惑于篆刻的怪异文字,将其灼溶,改为古中国的藏文,因此手镯失去了神秘力量。如今手镯应在亚洲境内,下落不明……
玛雅,静默中失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