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和你就像两条没有交点的平行线,无论怎样转,都没有相交的一点。我轻叹,没有人能出现在我日记的当眼处,没人能进占我内心深处。,直至你大的出现像火柴一样照亮我漆黑的心灵。我希望,有一天能和你擦身而过,希望有一天能和你相识,希望有一天能和你互相照耀,希望你能永久驻进我的生活……。 某年某月某日在一个雨后天晴的日子里,我和你这两条平行线终于找到了相遇的一点,相识的一天。我和你虽然认识,但彼此的关系却连朋友都讲不上,我和你就好像银河两岸相往的牛朗织女星,只能远远的相望,但我很明白,你是我心中的牛朗,可我永远都没可能成为你心中的织女。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我对你却是一见倾心的。我从未奢望你会喜欢我,我只希望你有朝一日明白我对你的心意,我就心满意足了。爱的感觉是那么惶恐,好想逃出你的世界,找回昔日的宁静,但心中涌出的热情却紧紧的抓住,无法逃走……。
某年某月某日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和你因一次调位成了朋友,开始我们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喜好。我发现越深入了解你,就越喜欢你,心里就越多你的影子,但每当我觉得已经很了解你,和你的心已经贴得很近的时候,你都会突然抽身而去,令我措手不及;每当我决定放弃的时候,你又会无时无刻出现在我的眼中。我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爱就像是吸一口烟,当你深吸一口时,你会觉得充满心肺,但当你呼气时,就会觉得什么也没有,只留下一丝可以的气味。就好像我认为你已经好近,但事实上你我的距离却是世界上最远的,就是你明明就在我身边,却怎么也不知道我喜欢的就是你。 某年某月某日,你跟我讲,你和???在一起了,我听了整个人都DOWN到极点,曾经有种想和你告白的想法,但那时候,你正在为你的新恋情而开心,我有不想破坏你的好心情,只好将对你的感情压在心的最深处。当自己的感情对对方造成困扰时,你就会觉得这份爱变得很沉重,压得你喘不过气来。因为爱一个人,只要见到他开心,自己就会开心,有时离开也是一种爱,因为爱你,所以压抑自己的感情;因为爱你。默默在你身边支持你;因为爱你,所以我选择离开…。。
虽然我离开了你的身边,但我仍然会在远方静静的看着你,用固定的眼神看着你,希望你能变成期待中的那样。可是,一切一切都指向了一个事实,作久了的梦也该醒了,幻想也该破灭了,然而我永远都不是使你改变的人,离开更是谈何容易。 原来认为我们可以一起燃烧,相互照耀,但一阵风吹来,转眼间你就熄灭了,我并没有责怪风,因为你的熄灭和风无关,如果你不想熄灭的话,谁都不能使你熄灭。我并没有责怪你和她,因为选择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一种权利,你和我都没法改变,就像我喜欢你一样,而我只能默默地等待,从容地放开,可转身的那一煞那却无意泄露了我的感情,如果你默然回首,你会不会发觉在很久之前的曾经,有个女孩在你背后静静地注视着你……。 你的心飞得太高太远了,而我已无力再去追了,于是我决定放弃。放弃了你,我的心将变回漆黑宁静的,但心灵的深处永远都住着一个你,把你藏得深深的,不被别人发现。当我寂寞难奈时,我就把你的记忆挂起来晾干,然后又收藏好。 离开你以后,我曾经放纵过,原来并不如想象中那么轻松;曾经堕落过却不如想象中那么潇洒。一切的一切都在嘲笑着自己的愚昧,原以为我已经放弃了,但事实却毫不留情地戳穿了我的幻想。心早已出卖了自己,仍在找寻你的记忆,捕捉你的踪影,为你而悲伤时我会笑,笑得很大声,很灿烂,很莫名其妙;为你而心痛时我会麻木,麻木到根本感觉不到痛,甚至感觉不到心跳;为你而失望时我会平静,平静地思考,平静地接受事实,平静地为自己的自尊找一个不算狼狈的出口。我只能傻傻地等,等时间平复伤口,遗忘记忆,软化执著------真正的爱情真的经不起距离时间的考验吗?我不知道,但我已经试着做了。
虽然对你仍有着无可衡量的爱,但为了你,为了自己,我还是选择放弃,因为我再没有追你的勇气,更因为我还爱着你!请容许我用最后一天来爱你,因为明天我将会彻底地把你遗忘,遗忘爱你的春夏秋冬,遗忘这单恋舞曲------ 放弃你以后,我的心仍在等待,但等待的不再是你,而是只属于自己的真爱,因为我坚信,没有黑夜就没有白天,没有等待 就没有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