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不知道何时刮起,吹动的帘下,抬头向上望去。
雨滴,不知道何时落下,模糊的眼前,浮现出了美好的过去。
星星出现在这里,没有终点的路上,却有两个人牵手嬉戏。
歌声穿透空气,剩下的,都是你对我说的小秘密,最终,你的一声“对不起”,终止了我们曾经的美好。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和这些带有回忆的雨滴,一起怀念我们的过去。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你的骄傲。
我的寂寞
有的时候,耳朵比眼睛还重要,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要好得多。一个人可以假装笑得很开心,但声音却透着一些悲哀、开心、呜咽。。。
那一刻,我仿佛看见整个世界崩溃在我的眼前。废墟中那一片片瓦砖都刻有鲜活的记忆,现在安静地贴在大地上。即使我有多么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静,终究会发现,自己是一个被记忆放逐的人。
在这个忧伤而寒冷的十二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滚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谁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但回首、伫足,然后时光扔下我轰轰烈烈的向前奔去,那些我们曾经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损落的瞬间一遍一遍数着我的寞……
曾经的曾经
曾经的曾经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们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凡世的喧器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汩汩而过,温暖如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摇晃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如果有一天,我换了一个名字会到你面前,你还会认得我么?
尼泊尔漂浮着一个孤单的星球,那里伸手可摘星辰,有极夜的萤之火。
清雪纷纷,面对着银装素裹的庭院,我注视着漫天撒落的雪花,低语道:
“你看着漫天飞舞的雪花,缤纷灿烂之模样,可像春季盛极一时的樱瓣?雪终究会化,樱始终会凋,泪也始终会落,世界美妙的事物,太多 太多 多的难以长久。。。。。。。那天你走了,我没有对你说再见,因为我们恐怕再难相见。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告诉你,我过去的隐痛,你还会像现在这样对我么?”
我的眼泪只为基奠一场荒芜的故事。
日落花开,又不知是何时,也许古人明天就可能回来了。。。。。。
那些忘不掉的过去,终究都是再也回不去的过去,我只记得,那一天我是真的为你哭了,真的……
搁浅
有没有一种爱,卑微到你看不到?
“搁浅”,是否由此而想到海豚搁浅?是的,海豚搁浅、黄昏尽!
其实每个人,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神秘年少。
你是一道流光划过我的窗前、
巧合是一个点,无数个交集,
交错相的明天叫做未来么?
拥有的时候,
从来不知道珍惜的意义有多大,
知道那些遭到自己冷暴力,
还依然死乞白赖对自己好的人不在了,
才渐渐察觉到他们的好,
只能说千里江堤毁于一旦,
只能说如果你再坚持一下下,
依序我就喜欢你了,
只能说你来的时间或许不对,
以至于我尚且年少,
矫情太深,
懂得太少,
以至于我和海豚般“搁浅”了
迷月之年
我是不能留住她的心,就算当初在一起,也是应为他恰好累了。
现在他休息够了,那么,就开始起航了。
他只把我当作海中的一座小岛,以至于累了停下休息,休息够了,便毫不留念的起航。
在爱情中我们都是战士,终有一天会在战斗中牺牲,所以到头来讨厌的只有自己罢了。
时间变成皱纹,
时间贬称灰尘,
时间变成岁月。
时间变成我们念念不忘,
无不牵挂的过去。
时间让我们忘记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