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的修罗一路上默默无言,他们的眼神里包含着不忍和舍弃,但更多的却是愤怒和坚定。修罗凝视着前方,潇洒的翅膀在空中划了一个完美的弧线,停在了云层上。
凯撒也停了下来,他们并排注视着远处阴沉沉的云层,那里就是可以发泄他们愤怒的地方——伏魔空间。
“哥,走吧,为了捣毁这个伏魔空间,我们受了多大的痛苦,现在还背负着聚魂棺可怕的诅咒。”凯撒急不可耐的朝前迈了一步,猩红的双眼斩钉截铁地凝视着伏魔空间。
“别鲁莽行事,凯撒……”一声略带忧郁的声音从空中传来,修罗警惕的朝四周望了望。
话音刚落,一位身披长袍,四周浮动着亮丽水晶球的独角兽轻轻的降落在他们的面前,他的独角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他就是传说中的——先哲独角兽。
他缓缓说道:“刀锋的力量正在以每天上万倍的速度增长,你们过去,就是自讨苦吃,等于羊羔送进了虎口。单凭你们的力量是不足以战胜刀锋的。”先哲抬头朝四周望了望。
“你们必须借助拥有万物之力的不动明王——彩羽贝拉的‘森罗万象’的力量,才有可能以柔克刚,战胜刀锋,至于怎样唤醒弗洛拉,去迷之岛,一切就会变得清晰……”
修罗刚想追问,但一缕蓝光闪过,先哲独角兽已经消失了,只留下空气中还在隐隐闪烁的点点蓝光……
修罗拉住凯撒,猛地一扇翅膀,两缕光芒冲膛而出,很快就降落在了寸草不生、浓雾弥漫的迷之岛。
迷之岛自从被第一次英雄王之战的战火焚烧过后,就一直寸草不生,荒无人烟,被迷蒙的白雾所笼罩,修罗听当地的守护者古渊露龙说过,进入迷之岛中央的人,无论强大还是弱小,只要受了一点伤,就会变成守护彩羽贝拉封印的、没有个人意识的蓝鹰斗士。
修罗和凯撒可不怕这个,他们风风火火的闯入白雾,一招“明镜止水”便硬生生的将白雾击退,凯撒迫不及待的向前疾驰而去,修罗紧随其后。
迷之岛的白雾越来越浓重,四周逐渐闪现出多对阴森森的蓝色双眸,那是如行尸走肉一般的蓝鹰斗士,凯撒停下了脚步,抬头仰望着面前这个爬满了藤蔓、如迷之岛一般苍老、毫无生气的彩羽贝拉封印。
凯撒刚想将手放到解封的按钮上,突然,四周的蓝鹰斗士出其不意的窜了出来,他们在凯撒的周围挥舞着利爪,示威似的吼叫,“沙林毒气”、“鞭藤强击”、“生命小溪”……无数攻击朝凯撒袭来。
凯撒轻轻的一挥手,将蓝鹰斗士们弹出去好远,但他这才发现,整个迷之岛仿佛就是由蓝鹰斗士组成的,此时此刻,无数的蓝鹰正从地底下、石头旁和大树上逼近凯撒和修罗。
修罗在一旁奋力的抵挡着,流光斩的亮光将迷之岛照的亮如白昼,凯撒偶尔发出一招“黑夜诅咒”将蓝鹰斗士们打得灰飞烟灭……
凯撒的怒火已经燃烧,他重重的将利爪按在了解封的按钮上,霎时,蓝鹰斗士们惊呆了,但随即一阵阵的绿光从他们身上被吸到了封印中,绿光闪过,站在修罗和凯撒周围的,已经不是丧失意识的蓝鹰斗士,而是还原了他们原来的形体。
封印逐渐开始震动,迷之岛的大地也随之起伏,凯撒和修罗吃了一惊,快速飞到了封印上方,封印的反应更加强烈了,藤蔓剥落下来,斑驳的岩石也一块一块的掉落。
“轰!”巨大的声响震彻山谷,刺眼的绿光仿佛要将一切都融到他的体内,绿光逐渐旋转,变化,慢慢的组成了一个妖娆的、准备振翅欲飞的形态。
彩色的羽毛衬托出了她的气质,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让她驰骋于整个星系,她的身形娇小,却力量庞大,羽翼的力量被她运用的天衣无缝,她就是不动明王——彩羽贝拉。
她慢慢的从绿光中走下来,一对耀人耳目的翅膀在她身后展开,她逼近了修罗和凯撒,点点的绿光闪烁在修罗和凯撒的身前。
“请帮帮我们,打败刀锋。”修罗恳求的说道。
“想得美,好不容易得到了自由,我不肆虐整个宇宙还能干什么?”彩羽贝拉柔美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狂妄和张扬。
“别以为我们是无聊才让你出来的,快点下结论!”凯撒火急火燎的飞到了封印按钮前面,示威的抬起了尾巴,做了一副随时准备拍下去的样子。
“我的力量怎么可能轻易让小人运用……”彩羽贝拉轻蔑的看了一眼凯撒的修罗。此时此刻,她的声音已经透露出了一些声嘶力竭,显得有些沙哑。
凯撒将尾巴重重的拍了下去,彩羽贝拉的身体立刻被吸回了封印,但封印只是粗略的囚禁了她一下,绿色的光圈还依然散播在迷之岛的各地。凯撒只将按钮摁下了一半。
“快点帮我们,作为不动明王,你难道不知道世界即将面临灾难吗?刀锋的力量已经出人预料的迅速增强,你不可以坐山观虎斗。”修罗威严的语气让彩羽贝拉大为震惊。
“我可以去消灭刀锋,但到时候整个世界依然归我统治!”彩羽贝拉不怀好意的笑着,凯撒大吃一惊,彩羽贝拉竟然有如此大的野心。
“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当不动明王!彩羽贝拉!”一声怒斥从半空中传出,彩羽贝拉顿时收回了刚才的张狂模样,他的哥哥坚翼卡伦正在空中瞪着她。
坚翼卡伦双手一挥,乱舞八重击的光环已经套在了彩羽贝拉身上,他双手一伸,彩羽贝拉的力量已经被他收回了一些。
“别忘了,我用暮光精华培养你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成为和我一样的正义守护者,而不是匡扶邪恶的恶魔!”坚翼卡伦愤怒的一挥手,离开了迷之岛。
彩羽贝拉抬起了头,她慢慢的笑着说:“我可以帮你们惩处刀锋,但这绝对不代表我答应了你们的答应,也绝对不代表我偏向于刀锋。”
说罢,她张开令人震惊的华丽翅膀,一阵阵清脆却阴沉的笑声回荡在迷之岛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