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块......
20块......
未曾想到我的生命会有这样一个特殊的20块!我该感谢它,还是埋怨它?
-------题记
直到现在,才想写起它!每每想着它,我的心总会微微一颤。。。。。。是啊!这是我整个初中生活以来最头痛,最委屈的事!!!
20块,它象一筑铁墙般,把我和她隔开了,远远的隔开了!20块,它象烈火般,浇灭了我的热情;它象暴雨般,把我们的感情一下子冲刷得一干二净。。。。。。那20块,我该怨它?还是感谢它??
当那20块首次在我的脑海里浮现时,我以为它会象流星般,一闪而过,然而,它不是!那一夜,我的眼睛肿了!也许哭了吧,也许失眠了吧!它就象魔鬼般缠着我,缠着我。。。。。。我是个好强的人,我决不允许在我的人生或者说是生活里有着不应该有的东西!它,会是第一个吗?它,会吗?
当她选择低调地处理这件事,我,无语!我不敢想象也不愿意想象这意味着什么!我没有言语,没有行动!只好,任她行吧!尽管我的内心是那样子的担忧,那样子的伤心,可我又能怎么办??
噙着泪水和另一个她交谈着,诉苦着!除了父母之外,这个她便是我最最信任,最能倾诉的人!她是一个能让我避风的港口!又是一些安慰,又是一些主意,这一次,我却没感到一丝丝的解脱,反而,我越发得紧张了起来!恶召也许已经来临了。。。。。。
我遵守着我的诺言--去找另一个她在那天下午!在那天,我携着些些希望,些些紧张与担忧,我走了!可恶,她和她正交谈着!我的世界黑暗了!我进去吗?我该怎么做???。。。。。。忘着房间里的两个她,我茫然,我惊愕。。。。。。那另一个她欺骗了我!!是单独的吗?为什么会有那个她??不要告诉我事出突然!不要告诉我那不是你安排的!我好想好想怨你,怨你对我的关心,怨你对我的爱!!可我能吗?我做的到吗?爱在我心中溶解着我对你的一切抱怨,一切。。。。。我回头走了!你的叫声我用回眸来回应!你的关心我用离开来报答,对不起!
风声中传来了你们的谈话,我知道了你们在谈我!不想回头,不想知道。。。。。。只想走,一直走,一直走。。。。。。
这一走,我甩掉了我的希望,躺在草地上,痴痴地望着夕阳,任凉风冽面,泪珠在眼眶里打转“这一切,能随夕阳而去吗?这一切能随我的眼泪落下吗?“我妄想着!妄想着。。。。。。
明媚的阳光照射着大地,我的心情却被浓密的乌云笼罩着,没有阳光,没有彩虹,一片的黑暗。。。。。。
我选择沉默!我,不能说什么!也许你们认为我做错了吧!也许你们应该说我吧!我,任你们说!但我可以告诉自己,我没有做错!就象另一个她告诉我般,“只要我的心地纯洁就好“!是啊,外面是复杂的,我只有在自己的心田里,才能求的一丝的宁静,一丝的安全!!
日子就象白面粉般过了,外界一切的事都没能给我一丝真正的笑容!我笑不起来!我假装着活的快乐!假装着活的自在,没有人看的出来!没有人看出了我的心痛!!没有人看出我假装勉强的笑容。。。。。。也许,他们还在埋怨我呢!
日子过去了,我和她疏远了!渐渐的,每一个动作,我都尽量地把它表现得淋漓尽致!我想让她明白,我不再负责了!我们和不来的了!我竭力地避开她的眼神,竭力的逃避着她关心的眼神!!逃避她和蔼的微笑!我想,让她在我的生活里消失!可能吗?我辛苦的习惯着,习惯着!尽管很苦,我忍吧!路是自己选的,我会坚持下去的!
她,似乎也察觉到我的想法了!于是,她不再对我微笑,不常对我抛以关心的眼神!我,无怨无悔~~~既然是自己的决定,我就应该想到了这一点!只是,看到她对别的同学的关心,我的心,确实有点痛!本该我也该得到那般的关心,我却任性的抛弃了它,让自己在求学路上踽踽独行,狂风暴雨,我自己来顶,我自己来扛!
对于那另一个她,我没有怨言,我没有抵触,我知道,她的举止是完全是出于对我的关心!如果那一天我不找她,她便不会卷进来!!说到底,她是为我好的,我明白!我懂的!还是说声,“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谢谢你在我一路上的关心,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