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的生日,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的生日礼物,有同学送的,有家长送的,有邻居送的……其中,我姑姑送的礼物最为奇妙,她送给我了一个魔法盒。她说这个盒子非常神奇叫我不要轻易打开。
自从收到这个礼物之后,我饭吃不香,觉谁不着,就连电脑也玩不痛快了。因为我根本不知道那个魔盒里到底装的是什么。我想呀想,想呀想,就是猜不出来。今天晚上我终于忍不住了,于是,我悄悄地走到魔盒前面,慢慢地把它打开。刚打开一个缝,里面就放射出耀眼的光芒,让人眼睛发痛。而随后而至的则是一阵猛烈的龙卷风,把我卷入了盒内。
……(已经快失去知觉了,只知道自己在不停地旋转)哗―― 一声,我掉进了一口喷泉里。
等我醒来后,被我周围的景物吓了一大跳。我在一个无人的、潮湿的山洞里,我的四周有四扇不同样式的大门。
无走到第一扇门前面,好奇地把它打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繁华的城市,那里的马路是一个自动运输机,不用走路就可以到达你想去的地方。我走上了这条“马路”,坐到了椅子上,尽情地观望两旁的事物。刚走了不到几百米,我有了一个特别的发现:这里大大小小的事物竟然全是机器!我走到了一个理发店前,揉了揉我长如枝条的头发,心想在这个机器城理发是何等的一份享受呢?我便三步并作两步地走了进去。我坐到了椅子上,往收钱机里扔了两块钱,只见钱刚扔到收钱机里,我面前的桌子上就出来了一具选型牌,上面各种各样的发型都有,我仔细数了数,竟有二百五十种!我冥思苦想了半天,才决定要一个现在最流行的贝克汉姆的发型。话音刚落,只见桌子上嗖地出现了一只后,把我按在了靠背上。理发终于开始了。我两旁的机器一会儿理,一会儿梳,一会儿又打点摩丝,忙得是不可开交。可它折腾了半个小时还没弄好,我气得扭头就走了。
走出了第一扇门,我又打开了第二扇门。第二扇门里只有一片草地,我看没什么稀奇的,就要去第三扇门。可这时我听见一片欢笑和喧闹声。我仔细一听,竟然是哪吒、猪八戒、孙悟空等众多动画名星的声音。我往前走了几十米,在小丘上找到了正在河边玩耍的他们。我飞快地跑下去,与他们做着各种好玩的游戏。突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巨大的轰隆声,那声音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直到我们看到了它。竟然是一个巨大的割草机!那东西飞快地向我冲过来,顿时我脑子一片空白,不知该怎么才好。这时,孙悟空跑过来,把我推开,我这才逃过一劫!原来这里不仅有欢笑,还有邪恶在内啊!我怕在这里再出事,便匆忙地走出了第二扇门。
我迫不急待地打开第三扇门,眼前的景象把我吓呆了――金币!发了!发了!我发了!我心中暗想。别光空想了,赶快动手吧!说时迟,那时快,我拿起手边的麻袋,冲向了金币堆。可这时,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我面前的金币都变成了石头,太可惜了!真是竹篮打水―― 一场空啊!正在这时,这个洞上方的石头突然塌了下来,我趁机逃了出来。原来,这里是专门为了惩罚贪婪的人而建造的,看来我以后千万不要只顾贪财了。
从第三扇门走出来,我来到了最后一扇门前。这里面会是什么呢?我想了各种各样的答案,可都觉得不对,倒底是什么呢?只能把门打开才知道了。门被打开了,我走进了一个五星级大酒店里,这儿正在举办居里夫人的婚礼,我也前去凑凑热闹。到了婚礼现场,我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望望坐在旁边的几个人,怎么都是名人?有世界飞人迈克尔乔丹,有科学家瓦特、牛顿,有发明家爱迪生……他们说说笑笑,谈论自己新做出的贡献和觉得很有趣的事情,我在旁边也听得入神。婚礼结束了,谁也不肯走,是呀,名人联欢何忍别,婚礼结束话没完!
我走出了第四扇门,正发愁怎样回家,可在这时,山洞的上方出现了一道光束,把我带到了现实生活中。这时,我妈还在叫我吃早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