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副牙齿,达仔也是,自从他的牙齿长齐了以后,就开始不停地吃东西,是把小益给气坏了。对了,一时性急,都忘了介绍他们俩了。
达仔,小学四年级,爱吃零食,又不爱护齿,虽然小益常常提醒他,但他还是不听话,所以牙齿老疼得厉害。
小益,小学五年级,长得即漂亮又聪明,爱干净,所以牙齿从头到尾都是白的。爱当“小老师”来批评达仔。
一、欢迎光临“益达护齿城”
今天,达仔的老毛病又犯了,“哎呦,哎呦”的叫个不停,小益也没了办法,只怨达仔不爱护齿。哎!只好再带达仔去医院了。
在医院的路上,小益又开始了小老师的职责,说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达仔心想:那我干脆什么都别吃了!“这样最好!”小益看出了达仔的心事,开玩笑地说。就在这时,一个比牙齿大一倍外表却是牙齿,身上长了一对翅膀的小东西飞了过来,把身上绑着的信交给了小益,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