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传奇都快2年了吧,当时都是几个朋友硬拉我来玩,我本来就是个游戏白痴,没办法盛情难却就只好硬着头皮玩。我是练的一个道士(因为当时看起女道士好漂亮)7级的时候学了自愈术不知道怎么用,后来去问一个哥哥,那人叫我按F1我就对着屏幕上弹出来的F1使尽点,可就是不出星星。
后来我去问朋友他们当场晕倒~~~嘿嘿~~后来慢慢的学会了好多东西,可就在那时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我只有一个人冲级一个人玩。我意外的发现我的同学还有人在打传奇和我一个区,我们本来座位就离得近,所以嘛~~~大家聊聊就成了同志了,以后我们有空就一起冲级,一起玩,她真名叫***传奇上的ID叫圣诞猫。当然,她成了我传奇上,现实中的死党,她愿意把自己的心事告诉我,我也愿意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她。
我们一起解决问题,我们晚上要上晚自习大家就在晚饭后的一点时间里到我们的老地方去谈心,聊天。(这个老地方只有我们几个玩得好的才明白~嘻嘻~)他们都说,那段时间好无聊,可我觉得就因为那段时间认识了我所有的好朋友,了解了她们,我觉得自己很快乐有这么多死党。那时好象还有几个打传奇的女生,她们都说自己找了一个好LG,我当时一片茫然~~传奇还要找LG???那时就我一个还没找到,我也不干示弱,对着男的就问他愿意当我LG吗?我想那时人家一定当我是人妖处理~~555555(那时我还不太懂事)结果应该猜得到吧,失败喔~~55555555~~可怜啊~~后来,换上了道袍的我,跑去骷髅拽拽,认识了我的第一个LG“天尊无敌”。
那时的他还是个红名,穿得就像15段的武士,我又不喜欢打架所以就没管,然后还叫他小心点。后来,他的一个朋友来砍我(他们差不多有5个人都有25以上了,但都装段低的)他竟然用野蛮把我撞开了,我晕喔~~还对我说“姐姐,小心点~”他后来问我愿意当他LP吗,我当然答应了。以后我们就一起冲级一起玩,我练2级宝宝是他陪我练的,我一般都在比齐的小城练,他总是从孟重跑来陪我,他说练宝宝很无聊他要陪我,这样就不太无聊了。当然我感动得要命,我以为他会是我传奇中永远的LG。从小我就很野蛮,妈常说我一点都没有女孩的感觉,认识的男孩都把我当兄弟处理。
我也习惯了,可打了传奇认识了他,我知道了其实自己也有爱,所以我爱得很深~~我从22到25都和他在一起,可25以后他一个好朋友的号被盗了,他们都很少来了,他后来竟去打私复了。我一有时间就去等他,我从25到27等了他1个多月吧。
我好失望,好心痛,4个月感情难道还比不过小小的私复吗?装备没了还可以打回来呀,我当时心都碎了,4个月的感情我失败了。我们后来也和好过,我突然感到自己曾经爱他的感觉已经没有了,我彻底的放弃了,承认自己失败了。
就在这时,我认识了他,另一个LG“枫”他对我很好,可我当时一点都不想再找LG了,因为我好怕再一次的失败。他并没有放弃,他总是默默的守护我,不时给我感动,我相信再怎么铁石心肠的人都会被他打败的。我对他点头说愿意,他当时一定乐死了~嘿嘿~~后来我跟他转区到61的江湖,从此61江湖又多了“龙焰¢太子”和“龙焰¢太子妃”这2个小道道。
白日门的海边,比齐的森林里,风魔的小池边都留下了我们的回忆~~我每天都好幸福,我打传传这么久,从来都没有这么快乐过,就连天尊都没有给过我的快乐。我每天都像只小鸟,围着LG转,对他撒娇,对他发脾气。他老是处处让着我,每次吵嘴,老是他先认错。他老把最好的装备给我,他说要让自己的LP漂漂亮亮的,所以他装备经常还没我好,我叫他拿去穿他又说自己帅不用穿这么好的都很帅了~~不过我却好感动。记得有一天的晚上,我帮他刚刚冲到29,因为那天我妈不再家,我就玩到很晚,那时好象都有3点多了。
升了级以后,我说要去看海,他担心我明天上课精神不好,非要让我去睡,我软硬皆施,终于他答应陪我看一会海。我们在白日门最上面的那棵树下看海,然后他开始摆心送我,可摆了一半被一个法师强了。我当时才17段连符都不会扔~~555555后来,他又开始摆,又被强了~~我哭啊~~但他还不死心还再继续摆,而第一次强的那个法师突然M我说对不起,我觉得也没什么就说算了,后来那法师就在旁边帮我们守心~~谢谢你啊法师姐姐,但我不记得你名字了。
我和LG站在摆好的心中间,他说他要永远爱我,永远要我开心,后来还用黄字打出来,我当时真的好快乐好幸福~~那种感觉我和他一起走进了因缘殿,成了夫妻,我们的名字上都做上了我们相爱的记号“**的妻子”“***的夫”,每次在进传传的那一瞬间总有一种莫名的希望,每当一上线看到那排红字时就有一种塌实的感觉。后来临近考试,我不能经常上传奇,只能上QQ,他就陪我上QQ,我复习他就开着QQ默默的陪着我,帮我在网上找我要的资料。
在考试之前他给我打电话加油,提醒我考试不要慌,做题要小心之类的话。其实这些我都知道,他有时比我妈妈还妈妈,老是有说不完的提醒。比如晚上不要太晚出去,和同学去玩最好不要喝酒,少和父母顶嘴等等。他宠我,爱我,关心我,总是无微不至,我越来越怕失去他~~一些事总是事与愿违……
夜深了,独自面对传传上那风光一时的号,心碎了。这次我们真的结束了吗?我们白日门树下的约定真的就毁了吗?答案是肯定的。我将自己的号跑到月老那,原本以为自己够坚强不哭,可不知道什么时候手臂上已多了一滴水珠。看着月老,脑中的记忆开始泛滥了,我第一次来这的时候,我就相信自己能再次来这里和自己最爱的他做上爱的记号。然而我们真的来了,带着我们的梦和那颗美丽的求婚戒指来了,我们在所有朋友的祝福下结婚了。而今天的到来却是我离婚,我举手点下“确定”。我明白了从此我的传奇生活不在有他,不再会有“你的丈夫***在*******上线”的红字了,我和他的爱也从此结束了,梦破了……
在61时,我拼命冲级,为了自己不被欺负,为不让他老打又不得经验的带我。我每次叫他去冲级不用管我,他总说什么都没比陪LP更重要了,陪LP最幸福了。我每次都被他感动的话打败了,他有什么好的都给我,这使得好多人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太子你知道吗,有一次坤问我,他以为我是你的女朋友,我们认识的。但我告诉他我们还没见过的时候,他说你爱得好痴,我当时好幸福好自豪。
因为你我21级就拿上了无极,带了天珠和三眼,我好感动你这么信我,所以我更加的爱你,不因为你给的一身极品而是你的心。你疼我,爱我,宠我,包容了我的一切,每次吵架不管谁错都是你来认错,你对我太好了,好得我都怕了。我怕有一天我们分了,我会怎样,我太爱你了,所以我想你一直守护我,每当我上线的时候,总会有那排红字出现,可一次次的等待,换来的是一次次的失望,我累了,心好累好痛。太子你知道吗?我不在乎我们身上的装备有多好,我只在乎你我的爱有多深。
每当看着你给我的一件件极品时,我心好痛,难道我嫁的是这满身的极品吗?不,我嫁的人是你,我爱的人也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