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011年13月39日,这是一个无聊的一天,我只能打开电脑继续探究我所感兴趣的2011年的事情。(或许是缘分,对于2011总有那么几分熟悉感)
正当我趣味越来越浓时,眼前突然一炫,刺眼的连忙闭上眼,当再次睁开眼时,只看到了一只体型巨大的动物,不禁毛骨悚然,猛然间听到它说话了:“你不用害怕,我只是一只乌龟,2011年出生的乌龟”。2011?乌龟?乌龟是什么东西?竟能和人一样说话?那只乌龟貌似看出了我的疑虑,便嘲笑道:‘‘你在怕啥啊,难不成还怕我吃了你不成?自己算算2011至今以有多少年份了啊,我再不会讲话,我活着还干嘛啊?哈哈。。。。。。”可是,电脑里?它怎么从电脑里钻出来的啊?它好像十分不满意,反感的说道:“你还有什么不明白大可利用你眼前的这台电脑查,用不着对我再猜来猜去的。”随着慢慢的交流,我开始放松下来了,于是,在电脑里输入了“乌龟诠释”,只见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便是“缩头乌龟”,我扑哧的笑了出来,讽道:“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缩头乌龟啊……哈……”只见它火冒三丈,霸道的说道:“你-无知的人类给我听着,我不是缩头乌龟,而是背负着重大使命的使者,是来拯救你们人类的,发现你与2011特别有缘,才选择你做我的助手一起来完成这个任务的,你们人类是否能逃过此劫,全在于你,明白没?”我怀着看滑稽片的态度,随声应付着。于是它冷淡的说道:“不信?哼!你有没有发现3011你们人类患的病率特高?据我们天王的侦查,3012就是你们全人类的世界末日,看你到时候还笑的出来?”是啊,我们这个社会现在的病例还真是很多啊,各式各样的,诸如:花冠,草山,歪脖子啊……难道明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我开始对这只乌龟充满了敬意,并且感受到了事件的紧迫性,连忙追问道:“那我们要怎么做啊?”乌龟师傅富有成就感的说道:“其实,你才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而我,只是来助你一成,对你进行开导,在一定的时间内我就将离开,不过,若你造化不行,完成不了,也不怪你,只能说这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我震惊了,什么?我才是救世主?那我该怎么做啊?也不知道哪里来的信心,我大步向前喊道:“不,我一定能完成这个任务,我相信命中安排,但我更相信命自我立。”只听见背后一阵抽泣声,我回头一看,乌龟师傅竟然哭了,并且还说道:“呜呜,太感动了,比情感剧还感人啊。。。。。。”(我倒)
“时间不多了,我们言归正传。根据我们天王的探究,你们现代人的病啊,全是由你们不良的生活习惯造成的。”我惊呼道:原来这些都是人类自己造成的啊,好震惊啊?”它继续说道:如果你们能像我们乌龟一样,打造出一个抵御困难的硬壳,并养成恬静自然的生活态度,不但从此能够迈上成功之路,更可以在轻松自在的生活智慧中,获得人生的最大满足并拥有一个强壮健康的身体,有空的时候不要再迷恋于网络游戏,而去查查乌龟为什么能够被称为:“动物界的寿王”的缘由,或许会有新的发现哦!”我释然的点点头,乌龟师傅也满意的点头,之后便转过身道:“再见了,小青年,我们天王果然没有看错人,你颇有巨大的慧根,加油!”我连忙回道:“等等,乌龟师傅,刚刚倘若有鲁莽的地方,我向你道歉,你不是缩头乌龟,而是一只拥有坚实外壳,能够承受沉重的生活压力的哲学乌龟,是我们人类的恩人!乌龟师傅伴随着笑声渐渐离开了我的视线……有种莫名的失落。
我立即奋起,于是联系了各个部门,大力将这个神丹妙药告知于天下,并且,我来到了属于我们国家的天王身边,并且成为了天王助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终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健康,我被授予了极大的荣誉奖,看着这副景象,我甜甜的笑了。滴答,滴答……
什么声音啊,怎么湿湿的,于是我揉了揉双眼并睁开了,可是,再怎么揉,看见的视线仍旧那么模糊,哇,脖子好痛啊,等等,这说明着什么,啊啊啊!!!原来刚刚的都是梦啊,唉~一切都是假象……我终于清醒了过来,原来我在这网吧都通宵了好几天,搞得我现在腰酸背痛的,我突然想起了乌龟师傅说的话,人类的病都是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所造成的,是啊,还真的是那么一回事,都怪这破游戏,破网吧,现在爸爸妈妈肯定很着急吧,我赶忙起身并加快了脚步,回到了家里,并且由衷的立了保证书,不再沉迷于网络游戏,正确的利用电脑,以后当个好孩子,好学生……
原来只是一场梦,可是收获却好大啊,无论怎么说,乌龟还真的是我们的榜样,它从小就懂得如何生活与长寿的秘诀,可见,懂得如何生活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们要像乌龟师傅看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