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作文 > 话题作文 > 情感 > 幸福 >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
我从一年级,我对世界就失去了平衡我心态的东西,说起,我又要找会那件陈年旧事了,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傻傻的承认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就因为老师说的谎言,当时我只有一年级,当然不知道小孩子是不会被扣留在警察局,对不对,而老师,就用了这个不善意的谎言欺骗了我,说如果我不承认,我就会被抓到警察局,正因为那时候,我读一年级,所以,我傻乎乎的承认,正因为那作假的证人,我才背着这个罪名走了一生,我永远也不能原谅自己,当年我的承认,开始,我就失去了对生活的平衡感了,我不知道怎么去平衡了,我有再一次的流下泪,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
一年前,我上六年级了,我的同桌,是个成绩很优秀的学生,因此我讨厌他,原来是我不了解他,他其实有很多苦不能对别人说,我想不到,我竟然是他第一个听众,有一次,他问我,说我喜欢一个女生,但是不知道怎么半,你能告诉我吗?我想了想,说表白呗。他说我怕她拒绝啦。我说那你不试说说僾她你就肯定,也太逊了吧。于是,他满脸红,说:那么,思,我喜欢你。六年级的我,不想拥有爱情,因为我习惯的一个人度过,其实,我耶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在那时候,我忍着泪,说:我很敬佩你的勇气,但是,我不喜欢你,我很感激和感动,我是你第一个听众,我也很伤心,你是第一个喜欢我的人。他说:思,我喜欢你,只要你知道,记住,曾经有个男孩傻傻的喜欢过你,好么。我的泪水我阻止不住了,我说:嗯,我会的。他一转脸的微笑,说:好啦,思,不哭哦,我会学着放弃的,但是,你愿意继续做我的听众麽,only one。我擦了擦眼泪,点了点头,我每天听着他诉说,我们的快乐渐渐抵挡了我们的悲伤,我们的快乐,也渐渐的消化的时间,毕业了,在毕业最后回到教室里的那天,我遇见了你,我上前打了个招呼,就这样的一个招呼,我们便擦身而过,我心痛了一下,想起了过去他的表白。 举行毕业晚会时,你向我说,思,我想你做我最后一次的听众好么,我点了点头,向他微笑了一下,他长篇大论起来了。 “你知道吗?在你拒绝我的那天,我回家哭了,别愧疚哦,只是我太傻了吧,我知道,你是个孤独的女孩,我希望我能给予你阳光,但是,你很坚定的拒绝了,当你每次听我诉说,我在昨晚就要长篇大论的背熟对你说的事情,别生气,我只是希望,我有一天能感动你,最后,我还是败给你了,思,你知道吗?我不能和你一起到增中读了,因为,我决定去大鹏读,我决定,知道你放弃,我就永远的离开,思,如果我现在在向你表白,你会接受吗?”
我哭起来了,拒绝他的手,我说:“对不起,我也喜欢你,只是,我熟悉了寂寞,对不起,我怕背叛,呜呜呜,对不起”我的话很模糊,因为在流泪,你再一次微笑的点点头,说:没关系啦。小傻瓜,哭什么呢,谢谢你,我唯一的听众,我最爱的思,我还僾你,你生日时,我送你一份礼物,等你生日时,你就知道囖,我要走了,思,再见囖。
你消失在人海之中,夜晚的蝉叫声,抵挡住你的脚步声,使我寂寞的流泪了,我始终没有接受他,因为,我配不起他,我流泪,我伤心的哭了在当晚。
日历一页一页被我撕开,我的生日到了,在增中有半年了,有位六年级的学生来到我的学校,叫我的名字,我回了他,问他什么事,他叫我跟他走,我一直跟他走,他带我来到开毕业晚会的草坪里,他告诉我,他在今天早上发现了这棵小苗,上面有张纸条,说送给最僾的思。他说:“学姐,我想这位学长真的很爱你哦,因为做出这样的效果,是我们上科学课学的,很难才可以做到的。”我挖啊挖,有个小盒子,上面有一张纸条,还有一张他的照片,上面写着:
思,生日快乐哦,很惊讶吧?这个生日礼物,你喜欢吗?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谈不上是爱,对不起哦,我对你只是喜欢,但是,我会吧这喜欢看的很重,你呢?我学着去忘记你,你忘记我了吗?我希望你没有,因为,我想你永远记住我,所以我留下了我的照片,希望我的模样在你心中不必模糊。如果你接受我,请来**地,我在做最后一次决定,你愿意接受我第三次表白吗?也是最后一次了。思。
旁边走来很多六年级的学生,说:“学姐,去见见学长吧,他应该在等你的”我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
我向他所説的地方跑去,在跑的路途中,我的寂寞黑暗中,开始存在这阳光灿烂,那灿烂的阳光地,有着他,我赖定这个有阳光的地方,我赖定他了。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