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小村中,有一个小姑娘,名字叫雪儿。她机灵活泼,孝顺可爱,在人们眼中是个十全十美的好姑娘。她有个小弟弟,和和美美的和她住在一起。天有不测风云,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吹来一股狂风,小弟弟被吹走了。雪儿十分伤心,暗暗地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小弟弟!
既然下定决心,雪儿第二天便上了路。这天,她来到了一个阴森可怕的森林中,吓得她竖起了汗毛。突然,雪儿落入了一个山洞中,这下子,不知怎么,雪儿竟像羽毛一样落了地。雪儿心中十分害怕,万一有什么野兽,那雪儿就是九死一生了。
忽然,雪儿看见有一丝金色的亮光,这光离她越来越近,走到她身边便停了下来,雪儿仔细一看,天呀!居然来了一位仙女!仙女姐姐微笑着说对雪儿说:“你是不是去找你的弟弟啊?”雪儿使劲点了点头。仙女姐姐忽然严肃起来:“你弟弟是被一个十分可怕的恶魔捉走的,他的名字叫‘阵心魔’他住在一个离这儿很远很远的地方,你真的确定要去救你弟弟吗?”雪儿无比坚定地说:“是的,我一定要救出弟弟!”仙女继续说道:“在这一段路上,有着许许多多的困难,你能忍受吗?”雪儿说:“能!只要能找到小弟弟,我死也心甘情愿。”仙女大声说:“好!有志气,我送你一把宝剑!”说完,一把宝剑便飞入仙女手中。仙女说:“这把剑叫天龙剑,有着天和龙的浑厚灵气,有巨大无比的魔力,除了阵心魔的‘阵心天乱’绝招以外,其它的阵魔兽绝招都能杀掉。”说完,仙女就不见了。
雪儿在森林中走着,到底还是害怕,忽然一个大熊兽猛跳出来,吓了雪儿一跳。大熊兽面部狰狞,头中偶尔滴着一滴滴黑色的血。直觉告诉雪儿,这熊可能会吃人。果然不出雪儿所料,熊张着血盆大口一步步向雪儿走来。这下雪儿可急坏了,大熊兽这么凶猛,这下只有九死一生了。雪儿突然拿出天龙剑,天龙剑闪出神圣的光芒,照得大熊兽睁不开眼睛。雪儿大喊:“天龙剑!请赐我神圣的的力量吧!”天龙剑闪了一下,带着雪儿飞了起来,在大熊兽的头上盘旋……“天——龙——剑!天——龙——贯——兽!”一道金光闪过,大熊兽被劈成两半,倒在地上头一歪,死了。
雪儿杀掉了大熊兽,便继续向前走。突然,雪儿听见一阵断断续续而又微弱的叫声:“救命啊……救……命……啊!”雪儿仔细一听,这不是同村的好朋友星儿的声音吗?雪儿和星儿可是从小玩到大,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呀!雪儿怎么能见死不救呢?雪儿匆匆跑去,看见了这样的一幕:一条足有二十米的大蛇缠住了星儿,星儿面部发紫,身体僵硬,昏了过去,大蛇那红色的信子在星儿脸上舔来舔去。雪儿还发现,周围有搏斗的痕迹,星儿左手握了一把剑,右手看来想拔剑,无奈被大蛇缠住了动弹不得。“大胆毛蛇,吃我一剑。”雪儿冲了上去。大蛇尾巴向她横扫过来,雪儿一低头,尾巴便擦着她的头皮飞过,好险啊!雪儿拔出天龙剑,想杀死大蛇。“你先不仁,休怪我不义!”这时天龙剑发出了一阵美妙的音乐,天龙剑怎么会发出那美妙的音乐呢?
随着那美妙的音乐声,大蛇放开星儿,奇迹般的跳起舞来。大蛇好像长了两条腿似的,歪歪头,扭扭屁股,跳得还有模有样的。大蛇累了,可是它还得跳,因为天龙剑的乐曲不停下来,它也就别想停下来。终于,大蛇停了下来,像一团淤泥,再也不会动了。
“醒醒,星儿,星儿,你别吓我!星儿,呜……呜……星儿!”星儿慢慢睁开了眼睛,发现雪儿已经哭成了一个泪人,星儿坐了起来,雪儿连忙说:“你再躺一会儿吧,我刚把你的毒排出来,休息一会儿就会好了!”但是星儿不躺下,反而气愤的问雪儿:“你走为什么不带着我,害得我找了你三天都找不到你!”雪儿低下了头说:“对不起星儿,我是不想让你冒这个险……”雪儿的话还没说完,一群小蜜蜂便向她们飞来,急急忙忙的说:“你们帮帮我们吧!神圣的神,救救我们这些可怜的生灵吧!我们的家被马蜂国袭击、占领,阿拉伯的神啊,伟大的天使,帮帮我们吧!”
“什么?家被袭击?我们一定帮你们报仇,带我们去看看!”雪儿和星儿异口同声的说。小蜜蜂听后,转忧为喜,在前面为这一对好朋友带路。小蜜蜂的家并不远,一会儿便到了,“呼……”一团黑漆漆的乌云身她们飞来。呀!是马蜂军团!可是,雪儿和星儿一点儿也不害怕。雪儿伸出天龙剑,星儿伸出飞龙剑,只轻轻一甩,马蜂便被消灭了。小蜜蜂们大呼起来:“天造的仙女,伟大的神!我们要谢谢你们!”雪儿和星儿相对一眼:“举手之劳,何足挂齿。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雪儿和星儿经历了千辛万苦,经过了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阵心魔的皇宫前,这所皇宫臭气刺鼻,脏水不断从砖缝中流淌出来,皇宫上下黑乎乎的,像一块大煤块,门口有十个小妖看门。雪儿和星儿会意的一点头,对着那十个小妖刺过去,天龙剑和飞龙剑顿时各化出五个剑花,向小妖的前胸刺去。十个小妖边喊一声也没来得及呢,便被剑花刺死了。雪儿对星儿做了一个ok的手势说:“洞里环境我们不了解,不如我们扮成小妖进去吧。”“恐怕不行,万一阵心魔闻出味道来怎么办呢?”星儿皱紧了眉头。“哈哈!不是恐怕不行,而是一定不行了……”从远方传来了一阵狂笑声……
“从哪儿发出来的声音?”星儿大喊一声,仔细听着四周的声音,忽然,一阵娇细的声音传来:“飞沙走石!”雪儿和星儿猝不及防,被龙卷风卷上了天,然后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星儿昏了过去。雪儿忍痛道:“你……是谁?”那人奸笑一声道:“我就是你的噩梦,哈哈哈哈!”他又在雪儿的肩上划了一刀,雪儿惨叫一声也昏了过去……
十一
“这是哪儿啊?”星儿恍惚着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堆茅草上,四周都是血,身旁躺着雪儿。“雪儿,你的肩膀……”星儿赶快拿出一点儿小蜜蜂送的“百伤蜜”抹在雪儿的流血的地方,这是小蜜蜂家的独家秘方,抹上之后一个时辰就可以用全愈啦。“哈哈哈哈,星儿小姐,你醒了吧!”星儿机灵的一回头,发现一个高大的、穿着披风的、浑身散着臭味的人。在他的胸前,有一个像钻石的东西,发射着邪恶的光芒,星儿明白,那是他的心脏,而这个人就是阵心魔!
十二
“星儿小姐,感觉怎么样啊,很舒服吧?本人的天牢可是很棒的哦!”阵心魔冷冷的奸笑着。
“不怎么样,雪儿快起来。”星儿一边应付着阵心魔,一边叫着雪儿。
“走,咱俩出去斗一斗,比一比!”阵心魔怕雪儿醒来,想引走星儿。
“我星儿决不是鼠辈,请!”星儿知道,如果不走,自己和雪儿都有可能会死,事到如今,星儿只好豁出去了!
到了战场地,阵心魔先出招了,“阵心天乱。”星儿也不甘示弱,“惊涛骇浪”水和沙冲到了一起,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力量,这力量实在是太大了,一瞬间,两人都被震得飞到了天上。阵心魔被震飞到一棵树上,也不过一百米远,而星儿却飞到了离战场有一千米远的天牢中,扑到了刚刚醒来的雪儿的身上。星儿在被震飞的同时,隐隐约约听到阵心魔的狂笑声:“哈哈,就凭你自己也想打过我?实话告诉你吧,只有你和雪儿双剑合璧才能打得过我,现在你已经是快要死的人了,告诉你也无妨!哈哈……”
“星儿,星儿,你怎么了!”雪儿惊讶的望着星儿,星儿的嘴角流着血,衣衫也破烂不堪。
“我……听见……阵心魔……在……说……我们双……剑……合璧……才能……打过……他!”星儿说的话断断续续的。
“对!不错,你们双剑合璧,我是打不过你们,不过,你们的体力没有恢复,你们的死期不远了,没有人能再打过我了,哈哈哈哈……!”阵心魔大笑着走过来。雪儿边给星儿输送着真气,边大声叫了一声:“看我们的!”。星儿的脸色慢慢红润了起来。整个人变得和从前一样健康。
“不……不可能!”阵心魔十分惊讶,“你的伤、你的内力不可能恢复得这么快!”雪儿和星儿相视一笑:“不可能?这就是因为我们有着不灭的毅力,我们不灰心,不软弱!”阵心魔一听,转身就跑,“你逃不了了!”雪儿和星儿大喊一声:“双剑合璧!”两支剑发出神圣的光芒,合在一起成了一股强大的气流,直冲阵心魔。阵心魔惨叫一声,胸中的光芒已一点一点的消失了,肚子也一点一点的胀了起来“砰……”阵心魔成了一片片的碎石向四周飞去。忽然,周围的房子都剧烈的摇晃起来,并一座座地倒了下去。雪儿惨叫一声:“弟弟!”就拼命奔向小房子一间一间找起来。星儿大喊:“雪儿快回来,你不要命了?”可是雪儿不听,弟弟是她现在唯一的亲人了,她怎么能随随便便就放弃了呢?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即将倒下的小房子的一角,雪儿发现了正在发抖的弟弟。“弟弟!”“姐姐!”姐弟相逢,不禁泪流满面。“雪儿,快出来,房子要倒了!”星儿在房外焦急的喊道。雪儿一听,连忙拉着弟弟飞奔出来。他们刚刚出门,房子就倒下了,好险啊!
雪儿、星儿、弟弟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们一路上活蹦乱跳着,尤其是雪儿,她一边跑,一边高声喊着:“哈哈,我终于找回我和和美美的家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