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十岁,我十五岁。
你,对我说:“我真想回到小时候,我小时候特乖吧?所以长大后会特别让人不省心吧,姐。”
好久没听你叫我姐了。好怀念啊。
一起回到童年,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手托奶茶,听着孙燕姿的这首《心愿》,细细品尝人最初最真挚的温暖。唯恐也只有回忆,能够储存这如黄昏般留恋的感觉吧。童年,似乎很遥远。小时候就想着快快长大,长大后反而去怀念童年时每一个印迹。人竟是这般奇怪!谁能想到,某月某日的某个黄昏,有一个傻瓜,在等待。等她的弟弟放学,等她弟弟和她一同手牵手回家,等她弟弟与她寻找小时候的每一个爱的证据。
她绕过桌子,在纸上写了一句话——
有些事,是一辈子的。我愿意陪你倒游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