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梦想,是什么梦想呢!你们想听吗?(众人:快点说,晶:呜呜呜呜,你们欺负我,不懂得尊老爱幼啊?众人:少废话,赶紧说。晶:就不说,除非你们礼貌点。三分钟后,我被众人PIA飞到月球,嫦娥:晶,你不好好写你的文章,来这里做什么?晶:没什么。于是我又被嫦娥PIA飞到地球上,晶:不公啊。算了,告诉你们这帮暴力女/暴力男吧。)
第一个梦想:当老师。为什么呢?你们可能会说:到老师多累啊,要照顾那么多不懂事的幼儿,但我却不这样想。(众人:啰嗦,写正事。晶:本来就是正事嘛!众人:顶嘴。晶:我没有。小声嘟嚷:等会儿收拾你们。众人:什么?晶:没没没没什么。众人:哼!)因为我喜欢和小孩子在一起,长大以后我想天天跟小朋友做游戏、学习。当这些天真、富有童心的幼儿心中的好老师。就像我的幼儿园老师一样,当这些顽皮、天真、单纯、像冰雪一样的孩子(冰是一眼就能看透的的东西,而雪是美丽的。两个物品合起来,就是纯真又美丽的小朋友)大姐姐、母亲。(因为我上幼儿园时,就喜欢把幼儿园的老师叫妈妈。呵呵)
第二个梦想:当医生。这是全家的梦想,也是我个人的梦想。因为我有一种很难治的病,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想让我当医生,(众人:啰嗦,不就是全家人嘛?晶:再挑我毛病,我罢工了啊?众人:随便,如果你想听到你妈妈的河东狮吼的话。晶:哼!写就写,谁怕谁啊?小声嘟囔:我跟你们有仇啊。心想:谢天谢地没让那帮暴力女/暴力男听到。)我个人也很想当医生,因为我想帮那些病人减轻痛苦,让他们的家人不担心也不着急。我还有一个愿望:卖食物的人们,不要再偷工减料了。因为大部分病人都是吃了不卫生的食物才生病的。食品食品,食这个字的结构就是:上面一个人,下面一个良。意思就是:人要卖食品,就先要有良心。不然你就别做。你们乱加的食物,会给人们带来多大的危害啊?你好好想想:这样子,你快乐吗?你开心吗?唉。
第三个梦想:当发明家。我的脑袋里总想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我想当发明家,把我脑袋里稀奇古怪的事情都倒出来,为大家,为祖国贡献。现在我就告诉你们我脑袋里面想的是什么发明。
第一种:自动写作业机:是让现在的小学生们减少一些压力,不再写那么多的作业。
第二种:自动完成工作机:是让现在的大人减少一些压力,不再做那么多的工作。
第三种:时光倒流丸:是让现在的大人体会到我们现在的苦衷,体会到我们的童年再也不像你们的童年那样快乐,轻松了。也让大人回到小时候,把小时候没有做到的事情在完成一遍。
第四种:时光前进丸:是让现在的小学生体会到大人的压力,体会到大人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好。(大部分同学想变成大人,因为那样就没有沉重的书包和向大海一样多的的作业。)也让小学生体会到大人的责任,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美好。
第五种:尊严机器:是让大人知道我们小学生也有尊严,你们让我们认错时,有没有想过,你们犯错的时候认认真真的认错了吗?我们要求很简单,我们要和大人平等,我们也有尊严,也有秘密。请不要干扰我们。(我晚上睡觉时经常小嘟囔,爸爸妈妈却总是问我在嘟囔什么,我不想跟他们说烦死了。有时爸爸妈妈还翻我日记本。)我们害羞的时候,我们女孩/男孩换衣服时,不想让别人看见,而你们是怎么对待我们这种情况的?一副不以为然的表情,总说我们小,没关系的。你们知不知道我们心里多委屈?
第六种:知心机器:让大人知道小孩子的心事,不要总伤害我们。我们想让你们当知心爸爸知心妈妈,所以我们有事情时,才给你们说,而你们呢?不是恩啊两声,就是说:去去去,一边去。没看见我正忙着呢?你们知不知道,那时的我们真的好难过好难过。你们是我们的父母,我们有心事都想跟你们说:可你们的态度让我们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把心事告诉你们了。(我就有这样的情况,第一次妈妈这样的时候,我很难受,但没说什么。直到她这样对我第五次时,我忍不住了,以后有什么事情都不告诉她了。)就拿今天晚上的事情来说吧!刚刚我出去吃药,我对老妈说:我觉得这次我写着写着,就跑题了。谁知,妈妈说:跑题就跑题呗,你哪次没跑题,这也让你这么高兴。我心里好委屈,我就想让妈妈安慰我一下。(众人:没啦?晶:这还少啊?众人:哦,还没看够呢!晶:将就点。)
第四个梦想:当歌唱家。我喜欢唱歌,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不管是高兴还是难过,委屈还是兴奋。本小姐都会认真的唱歌。(众人:这句话怎么那么熟悉啊?晶:很熟悉吗?众人:想起来了,在一部动画片里有这样一句口号: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超级侦探,认真办案。哦~~~~你抄袭。晶:我没有。众人:有。晶:没有。众人:有。此处省略200个字。)虽然我的嗓子不太好,唱歌有时也会跑调,没有猫咪玛丽(孟婷玉)唱的那么好,但这并不影响我唱歌的兴致。我难过时唱首歌就会好了,高兴时也会唱歌。委屈的时候唱首歌心情就会好多了,兴奋时,唱歌代表我激动的心情。(众人:你下次唱歌时不要一会用这个音,一会那个音。晶:你们打击我幼小的心灵,本小姐就喜欢这样唱。众人:给点建议都不行,你还真是小姐啊!晶:那是。我就是小姐,咋了?众人偷笑。晶:哎,不对啊!你们这个意思是说我难伺候?众人:脑子反应的还不慢嘛!现在的头脑都超过猪了。晶:废话,嗯?不对,你们的意思岂不是我以前的头脑还不如猪呢?众人:哈哈哈哈,又异口同声地说,尿憋,我去小便了,拜拜。晶:岂有此理,你们给我说清楚,回来!)呵呵!我就喜欢唱歌,谁能管得着我。(不说本小姐了,哼!众人:你是不敢说了吧!晶:才不是呢!我是英雄,要谦虚点。众人:你这还叫谦虚?哪有英雄说自己是英雄的。嗯,不对,你可以这样说:因为,英雄英雄:英国的狗熊。晶:什么!你们给我记住,写完这篇文章,我给你们没完。众人:惨了,发飙了。我闪!我一个人在那跺脚。)
第五个梦想:当飞行员。这个梦想可能实现不了,因为我现在晕公交车、晕出租车、晕火车、晕轮船、晕飞机、还晕电梯。(众人:你怎么什么都晕啊!诶,不对,你没晕飞机啊!晶:怎么可能,我上面写了啊?众人:没看见啊?我赶紧加上去,。众人:你又写了一遍,晶:我就是晕飞机嘛!心想:实际情况是:我一上飞机就想睡觉。)所以,我怕我当上飞行员以后,正开着飞机呢!突然就晕了。哈哈!不过妈妈说:开飞机的人不会晕的,放心吧!我半信半疑的说:真的吗?妈妈说:我骗过你吗?我回答说:骗过,而且是无数次。妈妈:你。。。。。。我一看情况不妙,马上闪人了!哈哈!我真的很想当飞行员,因为我想像巴拉拉小魔仙一样飞行。(众人:你怎么什么时候都会想到巴拉拉小魔仙啊!晶:我喜欢啊!管你们什么事啊!我的事情我做主。众人:有本事做主不写作文,有本事你做主想什么时候玩电脑就什么时候玩电脑啊!晶:写作业的事情和玩电脑的事情例外。)像老鹰一样翱翔在蓝天上。哈哈!
我的多种梦想怎么样,你们告诉卷毛珍妮,我的梦想能实现吗?(众人:不可能。晶:又没问你们,哼!喂,你们还好意思回来啊!众人:咋了?晶:写完文章后,我们旧账新账一块儿算。)反正我觉得能实现,你们呢?
(注:我小名叫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