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因为冷冽的那句动漫节和偶像节快到了,浅舞激动到星期五的夜晚,也就是动漫节的来临,第二日便是偶像节。动漫节的晚上衣服可以随意穿,浅舞挑了一件牛仔吊带裤,穿上那个扯了半天才到半截的袜子,白色的高领毛衣裹住了脖子,带有涂鸦的帆布鞋,全身都是嘻哈风格,她很喜欢。
听说动漫节的东西很多,有吃的穿的戴的挂的,总之,四个字,应有尽有。浅舞把海绵宝宝的小钱袋装进口袋里,把门打开一个缝,外面没人,撤了先。浅舞锁上房间的门,走下楼梯,三步并作两步走,差点摔个狗啃泥巴,那也活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谁叫她那么着急。走出冷宅,浅舞掏出手机,给韩沫打了个电话,“喂,韩沫么,莫寒在你那吗?在啊!呐,那你快过来接我啊!我没车,我真的没车,不来是吗?那好,我自己去得了,拜。”浅舞扫兴地挂断电话,两个懒猪,重物轻友!呸呸呸,没有你们我照样逍遥!只是,学校离这里超级远,如果打车的话,就不能买到动漫节上的东西了,怎么办啊!“哒。”开锁的声音,浅舞往回看,咦诶!冷冽么,这个人是冷冽么?黑色的骷髅毛衣,灰色的夹克衫,宽松舒适的牛仔裤,银色闪亮的帆布鞋,着全身上下得值多少money呢?“嘿,冷冽,你过来一下,过来!”冷冽把车骑到浅舞旁边,“干…”没等冷冽把嘛说完浅舞就已经跳上后座,“嗯,冷少爷,有劳您老了。”冷冽的身体颤了一下,连浅舞也不知道他是生气还是在笑,只知道冷冽把她载到学校里就和一个超级纯的MM走了,浅舞的心里一抽,但也没多说什么,只是有些强颜欢笑地逛街。
浅舞先是去一家叫糖果屋的棚子,里面的糖果品种有很多,棒棒糖,跳跳糖,秀逗糖,泡泡糖,牛奶夹心糖,太妃糖说不过来了,每种糖果的制造都是按照动漫人物的原型来雕刻的,味道也很多,青苹果,草莓,香草,巧克力,蓝莓,葡萄,什锦。浅舞真想把整个店都包下来,然后左手拿根香草棒棒糖,右手捏着水果软糖,嘴里嚼着什锦qq糖,妙不可言,贵族般的待遇。浅舞缓过神来,该决定买哪个了,还是来一根什锦棒棒糖吧,这样什么味道都有,价格很低,才三元钱,就有六根,划算划算,不然在校外的棒棒糖,难吃得叫人作呕,还很贵,浅舞从口袋里拿出她压得平平的钱交给了柜台小姐,走出门,服务员不忘说声欢迎下次光临,服务态度真好呃。她又走到一间饰品店,挂饰发卡礼物什么的,也是跟着动漫来做的,不然叫动漫节就没意义。她绕着商品走了一圈,也看了个大概,一个米老鼠耳朵的头箍和米妮的蝴蝶结,颜色很搭,黑白无常。挂饰有多啦A梦、月岛希良梨、海绵宝宝、日奈森亚梦、?里唯世、风真宙人、日渡星司、藤?D?M彦…浅舞要抓狂了,怎么都是她最喜欢的动漫人物,很贵吧?她看了看标价,喷血价!一个一元?有没有搞错啊?便宜到爆!浅舞疯狂地把那些挂饰放到篮子里,到收银台,她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你瞧瞧人家旁边那女女吧,装了足有满满十个篮子!自己的东西才够那女女的十分之一,超级粉丝,超级富婆,浅舞受之有愧,抱着购物买来的战利品到学校的花园里散步。
浅舞望着月亮跟随着自己的脚步移动,呼吸着微凉的空气,真是一种享受。“today,i am very happy!”激动得有些颤抖的语调,“傻子。”冷冽出现在她的视线,“噢~少爷,你不是去泡妞了么?怎么会有雅兴来赏月呢?”“你,嫉妒那个女么?不过多谢,我不是来赏月的。”浅舞冷哼一声,“那你来干嘛。”“我来看看你给本少爷买了什么。”她把袋子拉到身后,“我没说要给你,快滚啦!”冷冽的眼睛上下打量着浅舞的身体,她赶紧把冷冽的眼睛捂上,“你这个变态!再看就把你眼睛挖出来!”冷冽轻而易举地掰开她的手,“你不敢。”浅舞挥起拳头要向冷冽砸去,可是后来又想到工资扣除的问题也就放下了手,冷冽把手搭在浅舞身上,“累,背我回家。”冷冽闭上了眼睛,整个身体倾向着浅舞,好重!浅舞承认,她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但老天也不至于这样陷害她吧?浅舞仰天长啸,“tooday i am very sad!”
明天的偶像节也会像今天如此愉快而又悲哀么?还是期待下一集、我们再一一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