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其他话题 > 游戏 > 游戏王HB''s 第四回合(VS方明郁)
游戏王HB''s 第四回合(VS方明郁)
(下)我的LP剩余2000,方明郁LP剩余3900。我的场上怪物无,方明郁场上怪物机械兽-机械霸王龙,守备力1200。存在永续魔法,光芒种的诅咒和刺眼光芒。“速攻魔法,旋风。”方明郁使用了抽到的卡片,“破坏场上的一张魔法陷阱卡,我破坏刺眼光芒。这样我的召唤就没有封锁了。”刺眼光芒被破坏。“然后把机械霸王龙变为攻击表示,攻击力2500。因为变更表示不能攻击,我攻击表示召唤,机械兽-亡灵独角,攻击力1500。亡灵独角,攻击幽光植物。”“陷阱卡,攻击无力化!让对方的怪物一次攻击无效化,并且强制结束对手的战斗回合!”亡灵独角停下了脚步,跑回了场地,“真险。”“亡灵独角的效果。”方明郁突然说道,“攻击无效时,把亡灵独角从游戏中除外,随机抽取一张魔法陷阱卡。”卡组中弹出一张卡加入方明郁手牌。
“回合结束。”“真是棘手啊。怎么最近总是千钧一发啊,而且都跟惩罚沾边的。”我嘟囔着,从卡组中抽卡,“因为幽光植物的效果,我的场上又多出一只光芒种子。永续陷阱光芒种的诅咒效果发动,场上有两只光芒种子,你受到200点伤害。”方明郁LP剩余3700。“把一只光芒种子作为祭品。守备表示召唤闪耀星辰-六芒星!守备力1800。把五星六芒星和二星幽光植物,还有一星光芒种子同调。聚集的群星将成为新的力量,化作闪耀之道吧,同调召唤!飞翔吧,星尘龙!攻击力2500!埋伏两张卡片,回合结束。”“星尘龙吗?五龙卡之一,我还不放在眼里。”方明郁冷哼了一声,一副高傲的样子,“我的回合,抽牌。墓地中亡灵独角的效果发动,在使用第一个效果后,在使用后的一回合准备阶段回到自己的场上来。复苏吧,机械兽-亡灵独角。不要小看机械兽,虽然是机械,但是,有着比生物更强大的功效。
把亡灵独角作为祭品,亡灵独角的第三个效果,被作为祭品时,从卡组中抽取两张卡片。亡灵独角被作为祭品,我特殊召唤机械兽-亡灵刺角!亡灵刺角在墓地中存在亡灵独角的时候,攻击力从0提升为3000。亡灵刺角,攻击星尘龙。”“别轻易破坏星尘龙!打开埋伏的卡片,使用仪式魔法,卡片的葬礼!我把场上的永续陷阱,光芒种的诅咒作为祭品,发动卡片的葬礼效果,提升我的场上一只怪物的攻击力500点。星尘龙,攻击力提升为3000。”星尘龙的周围环绕着光芒。“然后打开另一张埋伏卡片,使用陷阱卡,废铁稻草人!一回合一次使对方怪物的攻击无效化。使用后不送入墓地,而是重新盖在场上。”卡片又重新盖回。亡灵刺角的攻击无效了。“不错的战术啊。这样我的机械霸王龙,也就不能进行攻击了。不过,打开埋伏的卡片,攻击交换!让自己场上的一只怪物不能进行攻击,让另一只怪物进行第二次攻击。
亡灵刺角,再次攻击。”“真是难缠。使用星尘龙的效果!当星尘龙是由两只以上怪物同调时,可以通过把星尘龙作为祭品,让对方的一张魔法陷阱卡发动无效,并送往墓地,回合结束后,星尘龙回到自己场上来。我埋伏一张卡片,回合结束。星尘龙特殊召唤到自己场上。回来吧,星尘龙。”星尘龙从墓地中归来。“忘了这个效果。”方明郁把攻击交换送入了墓地,“我的回合。魔法卡,强欲之壶,从卡组中抽两张卡。然后埋伏两张卡片,回合结束。”“不召唤怪兽?难道以为机械霸王龙能够抵挡住星尘龙吗?”我疑惑地说道,“我的回合。星尘龙,攻击机械霸王龙!”我抽出卡片后,指挥星尘龙攻击机械霸王龙。机械霸王龙被破坏,方明郁LP剩余3200。“陷阱卡,残破机械的拼接。在己方场地上的机械怪物全部送往墓地,将墓地中的机械族怪物除外,从卡组中无视条件召唤出与除外怪物等级总和除以一半的怪物。
我的墓地中有,生锈的翼龙二星,亡灵独角四星,机械霸王龙五星,亡灵刺角五星,总和就是16,除以一半,是8,我从卡组中特殊召唤8星的怪物。不知道是什么呢,真是令人期待啊。”方明郁从卡组中抽出一张卡片。“哼,看来是抽到我的王牌了。不过,是无视条件的,也就是,不需要同调。出来吧,真红魔龙!攻击力3000!”“真红魔龙!攻击力3000!”我吃了一惊,没想到方明郁居然会拥有五龙卡之一的真红魔龙。“不用那么吃惊。虽然真红魔龙是五龙卡之一,不过,也只是我的一个王牌而已。对于你来说,真红魔龙已经足够对付了。残破机械的拼接召唤出来的怪物不能攻击。打开埋伏的卡片,使用陷阱卡,龙之威慑!当场地上存在龙族怪物的时候,给予对方龙族怪物攻击力一半的伤害。真红魔龙攻击力是3000,所以给予你1500的伤害。”真红魔龙大吼一声,我的LP剩余500。“埋伏一张卡片,回合结束。”方明郁结束了回合。“哼,同为龙卡,星尘龙可不会输给真红魔龙!我的回合。”
我抽出卡片,“魔法卡,星之守护!把墓地中一只光属性怪物除外,我除外光之辅助者,可以让一只怪物不会在这一回合因为战斗被破坏。我选择星尘龙。星尘龙,攻击真红魔龙,射击音速!”“埋伏的卡片,陷阱卡,同样的遭遇!选择自己场上的一只怪物,当这只怪物被破坏时,破坏对方的进攻怪物,并且,双方受到1000点伤害。你的LP剩余500,而我的LP还有3200。”方明郁打开了埋伏的卡片。“糟了!”星尘龙和真红魔龙相撞,烟雾之中,两只怪物被破坏,并且,方明郁的LP下降为2200,我的LP原封不动。“怎么可能?”方明郁后退了一步。“你是忘了我的盖卡吧?打开埋伏的卡片,废铁稻草人!让一次攻击无效化!”我打开了埋伏的卡片。“切,果然如此吗?”方明郁不屑地说道,“不过,已经结束了。
使用魔法卡,死者苏生!”“什么!死者苏生!”我眼睛睁得老大,“从对方的墓地中复活一只怪物吗?”“既然你知道,我也就不用说明了。”方明郁指着我的决斗盘,“我复活星尘龙!”“别小看我!打开埋伏的卡片,使用陷阱卡,重启战盘!双方从墓地中选择一只怪物复活,并且,除外选择的怪物以外墓地中所有的怪物!我复活星尘龙!”我从墓地中取出星尘龙,“复活吧,星尘龙!”“我复活真红魔龙。”方明郁把真红魔龙从墓地中取出。“我埋伏一张卡片,回合结束。”方明郁盖上了卡片。“虽然保全了星尘龙,不过,我的LP只剩下500,对方却还有2200点LP,要怎么才能逆转啊。”我从卡组中抽取了卡片,“可恶,没办法了。从手牌中发动魔法卡,权威风暴!破坏场上所有的怪物,然后,双方丢弃手牌,从卡组中抽取六张卡片。”星尘龙,真红魔龙全部破坏。“自己毁灭了星尘龙吗。可笑,从墓地中复活了星尘龙,现在却又自己毁灭。”方明郁把手牌送入墓地,从卡组中补充了六张手牌。
“权威风暴发动后,我的回合重新开始。我的回合。”我抽取了卡片,“守备表示召唤,暗黑尘埃。守备力1200。然后使用暗黑尘埃的效果,当自己场上没有其他怪物的时候,从卡组中随即抽取一张卡片加入手牌。”卡组中弹出一张卡片。“使用魔法卡,无尽黑暗!”场地上出现了一个在地上的黑洞,“无尽黑暗,可以通过将一只阴属性怪物送入墓地,从卡组中随即抽取一张阴属性的怪物。”卡组中又弹出了一张卡片。“攻击表示召唤,阴阳镜!攻击力0。”“召唤出攻击力0的怪物有什么用?”方明郁说道。“别小看阴阳镜啊。阴阳镜的效果,把阴阳镜作为祭品,可以从墓地中召唤一只怪物。”我的墓地中返回一张卡片。“难道说,星尘龙?”方明郁皱了皱眉头。“不愧是学校巡逻队的队长啊,猜的就是准。”我把卡片给方明郁看,“正是星尘龙。星尘龙,出来吧!”星尘龙又出现在场地上。“真是长命的家伙。”
方明郁说道。“星尘龙,直接攻击玩家爱,射击音速!”星尘龙的嘴中喷出冰蓝色的光线。方明郁不动声色地接下了直接攻击,LP归0。“哼,星尘龙吗?”方明郁说道,“沙乐杨,别以为我真正地会输给你。”方明郁把那张埋伏的卡片从决斗盘上取出,飞到我的手里,我接住了那张卡。(飞卡是不动游星的常用把戏……)“什么!”我看着那张卡,吃了一惊,“是陷阱卡,怪物逆袭。当对方发动攻击宣言时,那次攻击无效化,将那次攻击的一半数值给予对方玩家。当时发动攻击的是星尘龙,星尘龙的攻击力是2500,如果这张卡发动,我受到1250的伤害,我就输了。”
我喃喃自语道。“那,你为什么让我赢。”我问道。“作为学校巡逻队的队长,遇到一个好的对手,要是轻易地取胜,那可就没有意思了。”方明郁说道,“下一次,让我看看你能够精进多少吧。”方明郁渐渐走远了。“喂,你的卡!”我喊道。“等下次决斗的时候,这张卡再还给我吧。在那之前,那张卡就归你所有了。”方明郁回过头说着,然后又走了。“奇怪的家伙。”我喃喃道,“陷阱卡,怪物逆袭……”(这么晚了才把这章发上来……之前姐姐一只占着电脑……OK,今天的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