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瞧,那群俏丫头!
瞧,那群俏丫头!
瞧,那些走向这来的女孩,她们就是咱班的女生--那群可爱的“俏丫头.
大喇叭
大家都看过周星驰演的“功夫“把?里面不是有个超级能喊的包租婆吗?我们班就有一个女生,她可以与这个包租婆相媲美了.
她叫陈雅琪,刚剪了头发,齐耳的短发很厚,枯枯燥燥的,活像个中年妇女陈雅琪就坐在我后头一天下课,她正为什么事高兴的手舞足蹈,摇摇摆摆,唱着她的“小熊之歌“时,我转过去,嘻嘻哈哈的笑了一阵,唤了声:“中年妇女!“她立刻定住了,然后想笑又强忍着,两手叉腰,嘴巴歪到一边,吹头发瞪眼的,用左眼撇我,又用右眼撇我,因为穿着一身红衣服,所以像冉冉升起的红旗一般,缓慢地站了起来,小声默数“1...2...3!“开喊;“张!雨!桐!“天啊,那是几分贝的呀?我蜷缩着身子捂住耳朵,刚才还闹哄哄的班级立刻鸦雀无声,目光“刷“的投了过来,嘴巴都成了“O“形,眨巴着眼睛,像一尊尊雕象,都被陈雅琪的声音给震住了再说窗外,过往的同学也都停下了脚步,女生故做淑女的用手捂住嘴,男生直冒冷汗,旁边也涌来了很多人,挤在班级门口和窗口,议论纷纷一下,咱班成了学校的焦点.
这就是咱班的“大喇叭“,她不但在班级出了名,而且在学校也是出了名的.
老师的“宠物“---余文月
余文月在班上算是个很好的学生了,一次期末考,大家都考的都不怎么样,她居然考出了个语文98,数学99,英语100,在公布出成绩的那一刻,全班人都向她投去羡慕的目光,她依然保持着那平静的微笑,一点也不惊讶老师布置的作业,无论多么难多么多,她总能完完整整的完成,班长都经常抄她的数学作业,更别说别的“小官“和“平民“了余文月很少被老师批评,所以从未觉得老师做的不对,怎么样都能想通,都能服服贴贴的牺牲在成山的作业和絮絮的唠叨中,数学老师喜欢她,因为她的数学作业基本上都是优,数学考试的分数从来不靠近“警戒线“,上课回答问题从来都是正确率百分百的,更别说背定义了,每次检查到都是倒背如流,在胡老师认可的目光中坐下的,从来不被罚作业,不被留下,从来没有经受过胡老师揪耳朵的滋味,从来没有接纳过胡老师严肃或厌恶的目光,这不算夸张,英语老师更要喜欢她,改她的英语作业都是看都不看,打个勾,写上A 就过了,一点不怀疑她偷工减料了什么的英语老师在临近下课时习惯总结整节课,然后留一组不能下课来讲纪律,通常都是3组男生的其中一组,因为在她心目中,女生永远是比男生乖的,我们女生组有了“下课权“,为了保持在老师心中的美好形象,也故意不出教室,在座位上看书或者干什么,我几乎每次听到英语老师教育男生们都是用余文月做典范,说
文月怎么乖怎么乖,文月怎么认真怎么认真,听得我耳朵都要长茧子了我们淘气,我们捣蛋,英语老师无论多么生气,看到她时,目光都是那么爱惜,对她说话时,声音都是那么温柔,从不改变,从没有厉声对她说话过.
余文月是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的宝贝“宠物“.
哭王--陈赜涵
“我恨你一辈子!“又是陈赜涵,她正对着刘心和一声大吼,这是她的口头禅,她几乎对她身边的所有人都说过这样的话,于是,旁边的人就立刻站了起来,异口同声的说:“你有几辈子可以恨啊?“搞的她无语了别看陈赜涵这么牛劲冲天,她可是班上第一“哭王“.一回,宁宏写着作业,向陈赜涵借笔,她不借,宁宏很扫兴,说了她一声“海蛰皮!“她刚才还好好的,顷刻间,眼泪就掉下来了,很委屈的样子,像只受尽折磨的小动物,拿出早准备好的餐巾纸,跟孟姜女哭长城一般,啜泣着宁宏见状,赶忙上去安慰她,她便一下又“嘎嘎“的笑开了,搞的宁宏是丈二的和尚--摸不找头脑陈赜涵的眼泪是随叫随到的,就跟说个汉字一样简单,你一叫她的外号,或讽刺她了一就句,她就马上大哭起来,你一认输,她马上就不哭了,所以,大家经常说,陈赜涵没有去当悲情戏演员,太可惜了!
这就是陈赜涵,怎么样,算得上是“哭王“了把?
当然,还不止这些小丫头,还有“豆腐“班长陈露
靖,“自恋狂“黄慧敏,“傻大个“张茹晗......她们给班上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她们让大家在苦闷的学习中提起了精神.
看啊,又是那群“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