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回归只见一个模糊的身影在奔走中倔强地扭回了头,向着这背后的土地轻声说了句——“再•见”…——题记“这次出去,就不打算回来了。”
心里暗想着,却又为着调皮的想法而深感疑惑,连自己都因这不切实际的想法而不轻易地笑出声来——真的,就不再回来了么?走出去,仰望天空,仿佛一切都是崭新而又充满新奇的,并开始以一种好奇的眼光打量着这一切,花草、树木、远处的湖水以及湖中那若隐若现的凉亭,但心情却依然沉重着,可能是离自然太远,还未融入其中吧!于是,迈着这沉甸甸的脚步继续向远方赶去…
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享受,享受这美妙自然的感觉,并在享受中忘却自己,一个人逍遥。一个人痛快,一个人感受着这仅属于我的大自然的味道,即是其中多少夹杂着一丝湿润,也丝毫不能降低我尽情呼吸的热度,我微闭双眼,在这样的气息中渐渐陶醉,又慢慢走向了沉醉,企图在此时此刻能于此地完全融为一体,一瞬间的心灵感应,促使我心情澎湃,向着那不断泛着白色光芒的湖面大声呼喊出哪三个字——“我,来了…”声音在耳旁逐渐消散,远处的回声却不间断的响了起来,顿时因这自我娱乐的小把戏而心生喜悦,便热情依旧的朝向湖边继续呼喊着那几个字,等待它给我的满意答复…我忘却了自己,忘乎所以地在这湖边轻轻踱起步来,去感受着全身焕发的激情与快乐,冥冥中似乎感到我已然飞翔,虽躯体未脱离土地,但灵魂却早已挣脱了这血肉之躯,伴随着一次次的心跳声而旋转、升腾,与那漂浮着的心灵一起飞向天空——却因无意间的失足而打破了此时的梦境,我跌倒在这不平整的路上,脚上腿上的痛感硬是将我从无忧无虑的自我陶醉中拉回,从梦境中拉回,回到了现实中去…我真的自以为自己好棒,把其他人远远的甩在后面,那时我是多么的荣耀,笑得那么灿烂,是那么自豪,那么目空一切,却又是摔得那么惨,哭得那么凄凉…
算了,不想了,我是来干什么的?不就是来挣脱一下,散散心罢了,用得着这么悲观吗?不用,不用,真的不用。我站了起来,准备找一个新地方,用一个新方法来分散一下注意力,最终还是选定了远处那座——湖中亭。在这敞开式的停下,我坐了下来,轻轻闭上了眼睛,尽情的放松,最终随风倒在了这湖中亭下,倒在了这层坚硬的大理石上,睡去,睡去,狠狠的睡去。周围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多余的声音,只听到了一丝风儿轻拂过脸颊的声音,慢慢吹动花草的沙沙声,还有湖面不断跳出鱼儿击打水面的声音,以及我这深沉而又富有节奏的呼吸声,此时此刻天地间似乎只剩下了我们,也许是由于我们的存在而暂时停止了运动,总之,我们好像已成为了世界的主裁者,天地间的主人翁,世界因我们的存在而存在着…
一切就这样罢了吧,可上天似乎觉得这样还不够,才回来打破这不一般的静肃吧。一阵猛烈的风响起,打破了这天地间的沉默,它吹走了本属于我的温暖,使我不得不睁开双眼,观察周围,试图发觉发生了什么,以便让自己再一次的睡去,可这一次,恐怕不行了。我,败了。风刮来了几朵乌云,并迅速笼罩了整个天空,太阳的光芒同时被乌云所吞噬,湖面起了一层层的波纹,鱼儿更加狂热的跳出水面,我心乱了,因为我意识到——雨,就要来了。为了寻找一个可以避雨的场所,我竭力望着周围,望着远方,梦想着前方能浮现出一个理想之地,可是——没有,根本没有,我心里越来越乱,焦急沮丧冲击在一起,甚至都开始抱怨自己为什么来这个鬼地方,难道我真的就应该好好淋一场雨,好好清醒清醒吗?对,应该,真的应该,一霎那,我心情恢复了平静,因为我似乎已经明白上天为什么给我开这个玩笑,策划这么一场戏,仅仅是为了告诉我——我,该回去了。我该回去了,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中去了,这片土地开始是属于我的,可现在不是了,我该走了,可现在不是了,我该走了,但离开是为了下一次的归来,王者的归来,更强大自己的归来。“啪…”
第一滴雨滴滴落下来,打在这大理石地面,摔得粉碎…要走了,要离开了,我奔跑起来,随着雨水的滴滴溅落迈着相同频率的步子,雨声与脚步声交汇在一起,只留下了一个逐渐模糊远去的背影以及这不再静悄悄的土地…走了,走了,但­——不意味着从此不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