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作文 > 话题作文 > 自然 > > 我想握住你的手(叶瑞雪PK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叶瑞雪PK文)
我答应过你我要一直握住你的手不放开,可是你却离我而去了,我真的好想用心再一次握住你的手。。。。。。
相遇
在我5岁那年,搬来来了新邻居,邻居家有一个小男孩,他差不多跟我一样大。
刚见到他的时候,正在下雨,他一个人默默的站在那里,我没多想,慢慢的走到他身边,用我那小小的手握住他那小小的手,他看着我有些吃惊,我说:“我叫雪,你呢?“他说:“我叫雨。“我说:“是因为你叫雨才在这里淋雨的吗?你这样会生病的,快,到我家!“说完,我便拉着他的手跑到了我家。。。。。。
雨说他以后不再淋雨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也没问他。
就这样我认识了雨。
相知
不知不觉,我和雨都该上小学了,我叫雨妈妈阿姨,我的妈妈和阿姨关系差不多,所以我和雨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同一个座位。。。。。。
雨是我的同桌,雨对我很好,班里的人要是谁欺负我,他就会跟那个人吵架甚至打架,雨总是保护我。还记得那次,有一个叫强的男孩欺负我,强是一个跟他名字一样强壮的人,雨和强打了起来,雨当然打不过强,所以,雨被打的满脸是包。。。。。。
看着老师给雨上药,雨的表情让我觉得很疼,我握住了
雨的手,对雨说:“谢谢你,雨,你总是保护我,不让我受伤,可你却受伤了。。。。。。你的脸一定很疼吧?“雨摇了摇头,我拿出了一颗糖,放在了雨的嘴里,雨笑了,笑的仿佛比糖还甜。。。。。。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有不开心的事总会跟雨说,雨听完后也总是安慰我逗我开心,同时我也会把快乐传递给他。和雨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乐,我不叫他哥哥,他也不叫我妹妹,班里的同学都很羡慕,羡慕我们的形影不离。。。。。。
懂事
我10岁的时候,心灵有一些成熟。
雨和我一直都是同桌,渐渐的,我有不开心的事,就不想对他说了。可能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雨就看出了我的心思,雨对我说:“雪,你知道吗?你好象变了,不是以前那个有事没事都跟我说与我分享忧愁。快乐的小女孩,雪,你能告诉我什么吗?“我沉默了一会儿,对雨说:“雨,你知道吗?我怕你会突然消失,我想学着自己控制自己安慰自己的心情,我怕你不在我身边时,我会把事情弄的乱七八糟,不知所措,雨,我真的害怕失去你。。。。。。“就在我的眼泪快要掉下来的时候雨握住了我的手对我说:“雪,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不要哭,我真的不会离开你,你以后不能有事不对我说,知道吗?“我抹了抹眼泪,回答雨:“恩,雨,你真好,我以后不会这样了,只要你不离开我就行,我们是最好的朋友!“雨说我渐渐懂事了,
但以后我有事不能不跟他说,我冲雨笑了笑,我们消失在笑声中。。。。。。
补习
雨和我是邻居,有时候是我去找雨,有时候是雨找我,每次都是玩儿,可是这次不同,这次雨来找我不是来找我玩儿的,雨说他来帮我补习,还说早该给我补补了,说跟我妈说了,我妈也答应了。我没有犹豫,说:“好啊,那你还站在这里干什么?快帮我补习拉!“雨的成绩在我们班都是数一数二的。
雨先帮我补习数学,数学是我最不拿手的,我不会的题,他总是一遍一遍的讲给我听,直到我学会为止。。。。。。突然,一阵敲门声把我们两个吓了一跳,这才发觉,天已经黑了,打开门一看,是妈妈,妈妈做好了饭正等着我们去吃呢!
妈妈让雨留下来吃饭,可雨不肯,我拉着雨硬不让他走非要他在我家吃饭,雨拗不过我只好留下了。。。。。。我跑到雨家门前敲了敲门,阿姨问我有什么事吗?我说:“阿姨,今天真是谢谢雨帮我补习了,您能到我家吃饭吗?阿姨快点拉,今天一定要来我家吃。。。。。。“阿姨笑了笑,我拉着阿姨就一直冲到我家。。。。。。
情书
渐渐的我和雨都已经上六年级了。
有一天,雨突然对我:“雪,我收到了一封情书,我给那个女孩回信了,我说我最喜欢的人是雪,对不起,请她原谅。“我问雨:“你为
什么拒绝她啊?她长的很漂亮吧???而且,我只是一个让你操心的人。。。。。。“雨捂住了我的嘴,对我说:“不,雪,我只喜欢你,你别误会,是最好的朋友那种喜欢,除了你我不会接受任何人的。。。。。。“
雨握住了我的手,好温暖,我们俩相视了一下,都笑了,我和雨手牵着手一起回家。。。。。。
病魔
不知道为什么,雨在一次检查中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不会传染,我也不知道这个病的名字叫什么,雨得病的事情连雨自己也不知道,我还是一次无意中听到我妈和阿姨说雨的病的事。。。。。。
听到这件事,我整跟人都快要崩溃了,仿佛得病的人是我,或许天气随着我的心情一样,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站在那里淋雨,淋了很长时间,想着我跟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快乐和忧伤。。。。。。
第二天我病了,雨就在我床边看着我醒来,一直握着我的手,雨看见我醒来就对我说:“你怎么能这样,太让我担心了,以后不准再这样了!雪,你能一直握着我的手,永远不放开吗?“我说:“恩,会!我会的!“。。。。。。。
不知道雨为什么这样说,原来雨知道了自己得病的事,雨没有不开心还是跟往常一样。。。。。。
医生说雨只能活一个月,在剩下的一个月里,我一直陪着雨,一直握着雨的手,因为我答应过他我会一直握着他的手不放开。。。。。。
可是
无情的病魔还是带走了雨,我发现在雨的枕头下有一封信,是雨留给我的最后一封信。
“雪,你要坚强,我永远都在你身边,虽然病魔带走了我的身体带走了我的灵魂,可是,我心如你心,你心如我心,你的心要象手一样牵着我的心,永远不分开。。。。。。“渐渐的,我的眼睛模糊了,一种咸咸的味道留入嘴中。。。。。。
雨走后,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妈妈知道我的脾气没有管我,我在房间里哭了三天三夜。。。。。。
我梦到雨,雨对我说:“雪,别哭了好吗?我的雪是不会哭的,哭了会不好看的。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只是看不见我罢了,雪,不要再为我哭了。我并没有离开你啊,我真的在你身边,雪会感觉到我的,只要你不哭,一定会感觉到我的。。。。。。“
结束
是,病魔虽然带走了雨的身体和灵魂,却带不走雨的心,我感觉到雨的存在,雨一直都在我身边。。。。。。一切都变了,不变的还是我们彼此的那份心。。。。。。
也正如雨说的那样,我们的心就象手,我不会忘记我的诺言,我一定会!我一定会我会永远握住雨的手不分开,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