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情况有变哦!
帅小伙接过盒饭狼吞虎咽的埋头猛吃,所有热情都倾注于鱼香肉丝,再也没有看大婶一眼。送完饭的大婶拎着空篮子头也不回的走下了楼,丝毫没有留恋帅小伙的意思!
这,究竟是什么状况?!
正当洪晓星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只见那道金光从帅小伙背后费劲巴拉的跑出来钻进墙里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楼梯口一闪而过的金光也像插了翅膀似的飞向遥远的天边。
指环再次发出嘲讽的红光,洪晓星依稀听见小丘得意忘形的笑声:“如果什么人都能射得中,我早就把布莱德彼特给你射来了……”
又是布莱德彼特!
“说了多少遍,我对他根本不感兴趣!”洪晓星躲在墙角愤愤不平地冲小丘怒吼,“你不要乱点鸳鸯谱!”
“咳咳……”小丘笑得直不起腰,白嫩的小手指向一副晚娘脸的洪晓星,“像你这样为了完成任务不择手段是不行的哦,寻求真爱的金箭只适用于有缘人,帮助他们找到对方,八騀子打不到一起的两个人就算射中了也没用啊!”
“呃?!原来是这样!”洪晓星悬在半空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幸好没有因为她的失手酿成大祸,不然可就惨了。
“嗯哼,不要高兴的太早!”小丘倒背双手神情严肃的说,“刚才你浪费了一次机会,现在指环里还剩下九十八对金箭。如果你再失手的话我可就帮不了你啦!”
“什么?!明明就是你地失误,怎能怪到我头上呢!”洪晓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义正言辞的跟小丘讲道理,“你从没告诉我如何使用指环,却反过来指责我白白浪费了一次机会,世上哪有这种不公平的道理?!”
“公平?!”小丘不屑一顾的耸了耸肩,“我是老大,谁敢跟我讲道理?!有时间跟我发牢骚不如去寻找下个目标,想改变命运还得多多努力呦!”
“你……”洪晓星你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像样的话。==眼睁睁看着嚣张的小丘消失在指环里,懊恼的瘫坐在走廊上。
时隔数月方宇学成归来,镀过金的魔界新星前途不可限量,不待洪晓星开口公司自动为他提供了许多便利。当红地娱乐节目有关魔法部分的嘉宾非他莫属,洪晓星为他开心之余不免担心沐逸。
魔法单元的节目本身就不多,以往都是沐逸频频出现,反观如今方宇一统天下的局面,着实令人费解。虽说方宇的外形和实力都很出色,但也不至于取代声名远播的沐逸,为什么公司对他重视的程度远远超过了沐逸?!
难道。这一切跟安可儿有关?!洪晓星回想起她排除异己的狠劲儿不禁打了个寒战,像她这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千金小姐,怎能心甘情愿认输?!处心积虑接近沐逸到头来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即使她无法得到沐逸的爱,也绝不会轻易放过他!洪晓星知道自己地条件差安可儿很多,被她这种平凡无奇的女人抢走心中所爱,她一定很不服气吧!
响亮的电话铃声拉回了洪晓星缥缈的思绪,忙从包里翻出手机:“你好,哪位?!”
“今天有没有想我啊?!”沐逸撒娇般的口吻惹得洪晓星会心而笑,抬头看了眼墙上的挂钟。揶揄的说,“挺准时的嘛,你已经连续这样三天了,你是不是闲着没事做……”
洪晓星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刚要解释却被沐逸爽朗的笑声打断:“和我交往之后,你这木头脑袋终于开窍了啊!不错。我正在享受甜蜜的恋爱假期呢!”
“恋爱假期?!”洪晓星微微一笑。她和沐逸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何必再去计较那些烦心事,随即不客气地发号施令,“我回公司找了些资料,现在正要出去呢,过来接我吧!”
“没问题,美丽的公主稍等片刻,御用司机马上就到!”
听到沐逸挂断电话的声音,洪晓星欢快的哼起了小优的参赛歌曲。拎起包包下楼等他。猛然想起答应过铃兰舀过午饭再走。匆忙拐了个弯去餐厅。
“出国回来身价倍涨,连老朋友都不认识了?!”冷嘲热讽的讥笑听起来好耳熟。洪晓星反射性地躲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探出脑袋看向走廊上那抹娇俏地身影。
“怎么会呢,我没想到你也在这儿!”洪晓星乍见方宇心里咯噔一下,他不是去录制节目了吗,哪有心情和人聊天。
“呵呵,我在这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说起来咱们还同属一个经纪人呢!”不出所料背对着的那个女人正是娇蛮无礼的安可儿,洪晓星不禁猜想她是不是想找方宇麻烦。
“对不起,我现在很忙,回来之后再去找你好吗?!”方宇的回答大快人心,洪晓星忍不住挥舞双拳为他助威。
“这种烂理由亏你说得出口!”安可儿冷笑了声步步逼近方宇,“以前在我床上的时候也不见你这么冷淡……”
“别再说了!”方宇触电般的跳了起来,紧张兮兮的东张西望,怒不可遏的冲她低吼,“公司没人知道我们地过去,不正是你所希望地吗!为什么现在却要旧事重提!”
安可儿不以为然的撩拨着柔软地长发,倚在墙上瞥了眼脸色煞白的方宇:“你还在记恨当初被我抛弃的事?!”
原来他们曾是这种关系!
洪晓星一颗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被人听见如此劲爆的内幕,想要出面制止他们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可是想到自己正在偷听不得不打消了这个念头。
“但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安可儿含情脉脉凝望着面无表情的方宇,纤纤玉手妖娆的搭在他肩上,“我们曾经那么和谐,难道你都忘了吗?!”
洪晓星捂住狂跳的心房,明知**的行为是可耻的,但她无论如何也移不开眼睛。
方宇嘴角扬起一抹笑意,任由安可儿水蛇般的小手在他胸前肆意挑逗,洪晓星见此情景不由暗自感叹,眼前这位纯真少年即将沦为俘虏!
忽然,方宇一把抓住安可儿的手,用力搂住她的纤腰在她耳畔低语:“即使床伴满足不了你也不能到处叫春啊,今时不同往日,公司上下谁不认识你这位大小姐!”
洪晓星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噎着,急忙捂住嘴巴才没大声笑出来。安可儿那张俏脸一阵儿红一阵儿白的,恼羞成怒甩了方宇一巴掌。
方宇俊脸一沉握住她的手腕,冷冷的警告着:“我没心情陪你一起疯,安大小姐你找错人了!”
安可儿面色苍白的注视着他,美丽的双眼瞬间蒙上一层雾气:“我只想问你一句话,你有没有爱过我?!”
啥?!戏码转变太快,一时无法适应的洪晓星难以跟上进度,直勾勾的盯着肝肠寸断的安可儿,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听错了,这种话也能从她嘴里说出来?!
方宇显然没有料到安可儿会使出这一招,她的眼泪看起来如此真实以至于他再也狠不下心。
安可儿凄美的一笑,趁势搂住他的脖子踮起脚尖在他脸颊印上一吻,痴迷的仰望着他:“我总是看不清楚你的心,对你来说我究竟算什么?!打发时间消遣的玩物还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床伴?!如果你曾用心的爱过我,我又怎会投入别人的怀抱?!”
洪晓星忍住喷饭的冲动,天底下居然还有这种女人,移情别恋也有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更让人绝倒的是,方宇似是默认了她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