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说女孩子的皮肤比男孩子的嫩,就拿脸皮来讲,特有弹性,随便一褶皱,就可以弄出一张美丽迷人的笑脸,我就对这个很好奇,很想亲自去掐掐她们的脸,到底是否和传说的一般。但是我困惑了,象我这么害羞的人,就算借几个狗胆给我,也还是没人胆去做啊,所以呢,这个谜就一直都在我的脑袋浮现,连做梦都跟这个有关,天天都梦到美女们在我旁边叫唤我的乳名,来啊,掐我啊,Come on ,Baby!我鸟都火了,你丫的找死,我四爪齐飞(我把脚上的爪子也用上了)看我龙爪功,只听一声惨叫“啊”,我被吵醒了,看见哥哥摸着脸狠狠的盯着我看(*诶,我今天可没和他抢猪肉吃啊,怎么三更半夜不睡,盯着我看干,哥,你总不会得了五号病,把我当猪头肉了吧)。
看看,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妈的我在这里对着电脑发誓:“我这个月内还掐不到的话,自己生个女孩来,慢慢掐个够,丫的我就不信了,我有那么菜吗”我走在路上四处盯着女的看,不管她们丑美,一米以下的我全不放过。嘿嘿,目标出现了,一个男人推着一辆婴儿车过来了,我深吸口气,聚集于丹田,摒气歧型,硬是将我那面无表情的脸挤出了一副善良的笑(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多面,都会变脸,内功深厚的人可以轻易的变脸,就象现在某些大善人一样,天天都大吃特补,修炼变脸术,以至现在他们都可以自由释放了,人心险恶,大家要记住啊,别被善良的外表所迷惑哦)。
于是,我走了过去,趁那男人看美女时,伸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掐了女婴一大下,恩,这脸皮怎么这么有质感,好嫩哦,跟我的差不多耶{{在我三岁的时候妇女们都很喜欢捏我的脸,当时我不知道原因{妈妈说原因是在我三岁的时,我才长得有点象男人(这是什么谬论吗,谁一出生就是男人啊),没事做时也自谑几下,以至于我现在还能对以前的脸皮颇有印象}},我正思考时,女婴便号啕大哭,我立马把手缩回口袋,吹着口哨说:“老大爷(都怪他长得太难看,这是导致我判断失误的主要原因),您看您孙女的嗓子多好啊,要不要让她跟我学口哨啊,我给您老打折,行不??还没等我说完,附近就已布满杀气了,难道他发现了是我做的了吗?不会啊,以我技术,决不会被发现的,难道他也是干这行的,或者是他对我叫他‘老’‘大爷’感觉不爽(我只知道不能在女士面前乱叫称呼,在我们这一行里都有行文规定了:60岁以上的要叫大妈,60-40岁的要叫大姐姐,-40-20岁的要叫小姐,20-10岁的要叫好妹妹,至于10岁以下就随你叫了咯,老奶奶这种称谓只能对归西天的人叫)没想到他也注重这个称谓(靠,我还想让别人叫我爸爸,爷爷呢,硬是没人肯叫,这回让他捡了便宜还想跟我干架)顿时他摆出太极拳的架势,卡你大爷的,我怕你我就不姓张,来吧,老子让你一张嘴(我还没听说过嘴也可以打架的就是了)什么,这是什么内力,好强啊???我自知不是他对手,便假装退后几步,形象点吐了几口痰说:“不好意思,我今天……。”还没等我说完,“嘭。咚、我已被他打倒在地,玩起泥巴来了。他还挑衅着说:“鸡掰的,老子玩过的女人都比你见过的多,敢欺负老子的孙女,他妈的不想活了你!!!(畸歪的,你也不怕在你孙女面前有损你慈祥爷爷的形象,真想让你孙女成为社会“洞”梁啊)。失误啊失误。
吃一截,长一智,外面惹不起,我不会回家找答案啊,反正我家多得是女人,哈哈,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瞧,俺老姐摆着蒙娜丽莎的笑在那里等我去掐呢,机不可失啊,我跑过去发出豺狼奸笑,心想:老姐,你也会有今天,看我掐,“洗里伙裸”(拟生词)啊,好痛,没想到我姐一翻身,再伸脚,把我揣倒在床底下去喽,他梦吟着说:“小样,皮痒了,老子灭了你(人不貌相啊,我原以为我姐除了人丑点外,其他都还很不错,令人诧异的是她还有这等嗜好-暴力倾向。我就奇怪了,她像谁啊,总不可能是从哪个沟里捡来的吧,我姐她可真悲惨啊)吓得我连滚带爬的逃离了犯罪现场。失败啊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