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神圣光(五)
妮妮在找妈妈的过程中,边走边跟毕天洪讲她是如何与妈妈、哥哥、还有米丽米寻找黑暗魔王,又是如何走失并出现在火海之中。
当他们在东部沙漠与黑暗魔王交战后,就马不停蹄地花了三天时间来到了恒月谷。第四天天一亮,就发现外面敲锣打鼓,彩旗林立,人们在外面把空地挤得水泄不通,一片热闹。向别人打听后得知,由于这里经常有魔兽军团在晚上到处扫荡,所以人们为了保证安全,专门成立了一个叫做“夜鹰侠”的组织,所有的夜鹰侠都要白天睡觉,晚上保护大家的安全。一个月前的时候魔兽军团还没有这么强大,也就40多只魔兽。可那一天凌晨2点,大家正做着美梦,突然“轰隆隆”的一声响,大家满眼惺忪地望向窗外,顿时都惊呆了:一个绿色的身影正和一只浑身雪白的东西搏斗,“轰隆隆”的声音又响起,原来是那雪白的东西在奋力咆哮呢。这时大家才看清绿色的身影是第一代夜鹰侠,白色的是一只巨大的魔兽。“嘭”,大魔兽一下被重重地拍到了墙上,夜鹰侠却没有像大家所想的一样再给这魔兽发出致命的一拳,而是稍有迟疑地盯着大魔兽手里一个发出金光的晶体。那晶体是月明水晶,恒月谷的力量来源,拥有巨大的能量!魔兽很快逃跑了,夜鹰侠既没有追上去,也没有任何动作,只是呆呆地站在那儿,看着魔兽慢慢消失在视野中。结果在那之后,魔兽军团就常常来骚扰大家,夜鹰侠也再没出现。
原来外面这么热闹,是为了要选出新的夜鹰侠呢。“好像挺有趣的,我去参加吧。”哥哥带着兴奋的口气说道。“要是你真当上了夜鹰侠,难不成还想一个人呆在这里装英雄呀?”妮妮带着讽刺的口吻说。“打个两三回合我们就走呗。”看来哥哥是真的想在这儿凑凑热闹。“那好吧。”妈妈勉强答应了。可是出人意料,哥哥连打了两天比赛竟然全胜,当一行人想离开的时候却被工作人员拦了下来。“你们走什么走啊?”工作人员问。“叔叔,我不想打了,现在要走行不行呀?”哥哥问。“不行!你们没仔细看过比赛规则吗?未完成比赛者不准擅自离开场地。”“唉,那好吧。”哥哥心里想:我只要装作没力气,连输几盘就行了。可第二天,他第一回合就对一个叫张羽的女生,他又想:就赢这么一盘,之后的都装输。张羽第一招喊道:“月金巨球!”一个大大的金色球就向哥哥飞来,他一笑,轻轻地跳起来,躲开了这招,可落下来的时候正好掉在了那个球的上面。结果像一个马戏团小丑一样在球上面跑。“花神的金莲!”张羽又喊道。说完就见一朵金色的莲花飞了出来,然后一大股甜甜的花粉弥漫在了空气里,哥哥吸了一口,就感觉晕头转向,随后便晕倒在地。
“不!”他刚醒来就大呼道,“我怎么会输给她?”“别难过,我们走吧。”妈妈安慰道。“不要,我不走。”“那你留在这里干什么?比赛都失败了。”妮妮问。“不是还有复活赛吗?我一定要再赢她一回才走。”“别无理取闹!”妈妈可是很久没发脾气了。看到她这么生气,哥哥惊呆了。“不---!”哥哥奋力大喊。妈妈无动于衷,拉起米丽米便走,哥哥以为妈妈只是一时生气就继续去打自己的比赛了。又过了三天,哥哥终于再一次对战张羽。“月金巨球!”张羽喊:“水如荆棘!”哥哥使出了他在前几天比赛中总结出来并学会的最新招数之一,一道道荆棘状的水柱直冲向张羽,“月金巨球”一碰到水流便瞬间融化掉了。张羽大喊:“花神的眼光!”他听到后竟然还稍带轻松地问:“你怎么总用‘花神’系列的魔法?”。他看到“花神的眼光”是一道白色的光,这光照到了自己身上,只感觉一阵火辣辣的烫与痛。可再抬头看,“水如荆棘”已被这光线蒸发掉了。“水灵爆发吧!”他只好发出了最强的绝招。一股银色洪流从天而降,接近绝对零度,直接向张羽涌去。“花神的眼光”被瞬间淹没了,最终哥哥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没想到他真的当上了夜鹰侠。哦,对了,这次夜鹰侠选拔赛决定了三个名额,哥哥就是第三,张羽第二,第一名叫晓炽。可这时,妮妮却失踪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醒来后她就发现自己倒在了起义军与政府军的战场上,又被毕洪天救起。突然,她大叫一声:“哥哥!”他看见自己的妹妹也高兴的叫道:“妹妹!”“你怎么腿好像有点瘸呀?”妹妹问。“我找到了妈妈,边走边说。”哥哥满面春风地说。“他是谁?”哥哥指着毕洪天问。“我们边走边说。”妹妹也卖了个关子。“Let’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