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他身上什么衣服也没穿呀!一个小孩子终于叫出了声。上帝啊,你听这个孩儿天真的声音!他的父亲说。于是大家把这孩子的话传开了。他确实没穿什么衣服呀!最后,所有的人都这样说。
皇帝有点发抖,因为他似乎感觉到人们的话是对的。但他心想:我必须把这游行大典举行完毕。因此,他摆出一副更高傲的神情,他的内臣们跟在他后面走着,手中托着一个并不存在的后裾,无形中流露出无可奈何的神情。
他来到自己的宝座上,一阵风吹过,他感到股股凉意,他想:我是不是真的没穿衣服。为什么我会冷呢,为什么大家都说我没穿衣服呢?难道我真的没穿衣服吗?难道那两个大臣来骗我吗?想到这儿,国王气得发抖。他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他穿了一件衣服,呵斥两个大臣上殿,不想两个大臣一个吓得说不出话,一个吓得晕了过去。皇帝用冷水泼醒了他们,两个大臣不停的求饶,年轻的大臣还不忘祈求国王保住他的官位。国王一怒之下,把他们扁成了庶民。这时国王才想起两个骗子,可只是骗子早已逃之夭夭了。
国王一气之下病倒了,他再也没心思看那新衣服。
续写皇帝的新装作文2017二: 游行大典完毕了,皇帝却是早已火冒三丈了,他赶忙回到皇宫,正准备找那两个骗子算账呢,可宫里连骗子的影子也找不到。皇帝更加气愤了,他又把皇宫翻了个底朝天,仍不见一丝线索。这时,皇帝气冲冲地走到了他的卧室,正准备换衣服,当他打开衣橱门,看见里面是空荡荡的时候,才发现那两个骗子把他几百甚至上千套衣服全部偷走了。
皇帝已经忍无可忍了,穿上一套内臣的衣服,也不管衣服多么华丽,就骑上马,带着骑士飞奔到城门去,怕那两个骗人的小偷出了城。这时,皇帝下的了命令:你们,给我盖上天罗地网,把那两个无耻的贼找到,现在就去,全城搜索!
骑士们都去了,唯有皇帝一人垂头丧气的坐在马背上,望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自言自语道:我堂堂威风凛凛的皇帝,在这城内,所有人都听我的。而如今,却被两个骗子搅得昏天黑地。我真是不配当皇帝呀。说着,皇帝失职多年的眼泪就潸然而下。
第二天,天还未亮,就有一个骑士禀报皇帝:报告陛下,我们昨天在一座磨坊内找到了衣服,可骗子却逃之夭夭。皇帝顿时眉开眼笑,检查衣服是否完整。而就在检查衣服的时候,皇帝发现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陛下:世界上华丽的衣服不计其数,想全部占据它们的人却寥若晨星。我敢说,你就是其中一份子。我们在这里劝您悬崖勒马,过量奢侈求某种不必要的东西,就是事倍功半,徒劳无功。这只是一个教训,希望您以后改过自新。(是您上当受骗的裁缝)
皇帝仿佛茫茫沧海中找到了一叶小舟,他昏昏沉沉了几年,今天才清醒了,懂得了其中的道理。从此,也就渐渐转上了正轨。
皇帝的日子越过越好,现在,他不用每天都穿什么衣服了,他现在,终于满足了。这一切,都少不了那两个裁缝,他们虽然让皇帝出尽洋相,可是终却使皇帝走上了正道。
续写皇帝的新装作文2017三: 皇帝上当之后,第二天早上六点就起床就去跟那两个骗子好好教训一顿,皇帝到了那两个骗子的住处,一进门就大吼:喂,人在么?死哪了?皇帝在不断的大吼。两个骗子被惊醒了,以为是来烦他们的,往窗外一吼:哪个贱人?真讨厌,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一个骗子再吼,另外一个骗子往外一看,原来是皇帝。脸上的表情成了哭脸。
别吼了,是皇帝,皇帝呀!
你说啥?原来是皇帝?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要骂皇帝?我该怎么办?这个骗子的说话声音让皇帝给气疯了。
来人呐,把这两个骗子送到公安局,快点!很多士兵一下闯进两个骗子的房间,把两个骗子带走。皇帝,我错了,原谅我吧?求你了,我以后不会骗人的。你以为能骗得了我?真无聊,送到公安局,把我的财物还回来,快点!皇帝吼叫。两个骗子被送到公安局,皇帝再也不炫耀自己的衣物。因为上当受骗的滋味是不好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