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优秀毕业生演讲稿500字
我们送走了又一届毕业生,迎来了又一届学弟学妹们我才意识到,我们已经成为毕业生了,成为这个学校里年龄最大、受教育最多的小学生。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争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给小同学树立榜样?
就在11月4日,全年级召开了一次会议。
学生代表张沁澄同学首先发言,她认为应该有目标、有计划,才能出好成绩。讲到这里,我不经羞愧万分。我每次都是先前信誓旦旦,把计划列的满满当当,憧憬着自己能考出个惊人的成绩。而每当实行的时候呢,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会坚持到底。而且这个计划要按实际,不要一步登天。
赵老师也给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学会感恩拿出行动”、“学会交流共同进步”、“调整心态全心投入”、“静下心来脚踏实地”。我觉得赵老师说的都很有道理,让我受益匪浅。我们不能辜负家长老师对自己的期望;下课、午休时就不要大喊大叫,可以和同学交流、讨论自己不会的题目,学习的心得。而在家里、节假日时,不要只顾着疯玩,也要利用这个宝贵的时间用心学习;做作业时,不能三心二意,心不在焉,努力思考,不会的可以询问家长。
我们要脚踏实地,走好小学台阶的这最后一步,争做优秀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