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我们学校第五联队进行了“争当优秀毕业生”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我听的热血沸腾,心情很激动。脑海中出现了有很多的想法,在这里想与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在大会结束后,自己深深意思到只有在不断的努力和拼搏之后,才可以有机会当上优秀毕业生,所以就现在、就此时,我要规划自己的目标,从而才能使我自身进步,自身得到提高,才有可能在这激烈的优秀毕业生评选中选到,对此我的目标设定为在最后几个月的小学生涯里,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上优秀毕业生,为了我的目标能早日实现,我还要采取计划。
一是、坚持每天起床早读10分钟。
二是、每天不迟到、不说脏话、不打架。
三是、上课认真听讲、课下按时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四是、帮助团结同学、尊重老师和家长。时时以一名优秀毕业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请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来监督我,我一定要完成目标,更要当上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