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阅读你的素颜,一直倾慕你的渐变。一直仰慕你的才华,一直羡慕你的容纳。你为了自然的礼仪,一直浓妆素裹的把自己涂鸦,你那仪态万千的装束给这个世界增添了无穷的光彩。当你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时候,更让我们惊讶:你清晰的肌肤那么的蔚蓝,白云点缀其间,不禁惊叹:阅读你是我们一生的期盼。
蔚蓝的心海掀起一浪浪微波,在骄阳的倾怀中,时不时随波逐浪的欢歌笑语。是为了迎接那湛蓝的碧空飘逸的白云垂怜吗?还是为了恭候那一簇簇被微风飘拂的风铃?风铃随风震动声是我们唯一的信息传递,天籁般的叮铃铃摇曳着一颗颗激越的心。凝望着那一根根与天相接的电线。我的任何心思都能触动那一串串风铃的聆听吗?
晨曦的朝阳伴随着轻轻的微风吹拂在我们渴慕宁静的心,仰望那如山的白莲云,随着风向在碧蓝的天空慢慢滴飘逸,彼岸无涯海天链接,仿佛那一朵朵棉花云触手可及。把世界都染得那么的洁白和纯净。星光点点的水晶撒在和天辉映的心海。给白云也镶嵌了一颗颗白色的金钻。我们傍着云彩遨游其中,其乐融融,臆想连篇。
热浪滚滚,风浪潇潇,艳阳倾情,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荡起希望的双桨划起谐霭的馨予。与波光粼粼的浪花一起畅漾在蓝海的怀抱里。海风助我们一臂之力,漫游在碧波的海涛潜行中,你潜移默化的把我推波助澜到彼岸的风景区。为何阳光那么灿烂明媚。彼岸却那么的迷茫无涯?我在海面瞬间感到茫然无助的踌躇。
依傍在碧空万里的海边,海天一色的浩瀚,羡慕海有纵览无余的博怀。船只在波光鳞鳞的海里飘游,都在朝自己的目的地顺风行驶,一望无涯的海岸啊。哪里才是我的渴盼?为何晴朗的铮铮岁月,眺望海的彼岸,都没有具体的方位?是我眸眼朦胧还是你被迷雾萦绕?我试图睁眨眼睛的灵敏度清晰度。对岸依然一片雾蒙。
风和日丽的炫彩,满心欢舞的天籁,撩起一圈圈的泓韵在海天一色的碧空尽情滴飘逸。畅朗的旋风抚起天然的琴弦,触动那一根根被阳光照得耀眼的琴弦,悦耳的啼鸣回荡在人间的各个山脉。阵阵激越的回音在半空交相辉映。合奏起一曲人间天涯咫尺的《共度今宵》天人合一的谐霭尽在今朝今日。尽显朴实无华的感动。
不想你承载更多的繁郁,不想你牵制更多的不舍,不想你触遇万紫千红的温馨,季节总有各异的特色,夏季给人直爽的阚锲,没有春含蓄的温蕴,没有秋厚重的深邃,没有冬冷艳的怜惜。你以最耿直的品格,暴露你的一切怪癖。不怕人们对你的评头论足。不怕人们一边享受你的天然浴,一边感受你的热情而改变自己。
蓝天飘逸的朵朵棉花云是我最渴慕的心境,明朗的晴空微风轻拂万物的灵觉。都随风飘渺于那“愚公移山”的云海里。我们携手踏一片云朵轻飘于半空。你只是默默滴搀扶着我的手,我静静滴偎依在你旁边,随云彩的漂移的方向瞩目。以为我们还会像平时唠叨不停,当我们的心被碧空万里感染的时候,却是如此的静然。
蔚蓝的碧空,云彩特别清晰,阳光特别明媚,风儿特别温柔,树叶特别碧绿,小鸟特别活跃。充满青春活力的季节,城市让生活更美丽。城市最美的一道风景是伴随晨曦的微风轻轻飘舞的天使们。他们为了自己的前程不管如何的天气,都意气风发的旋舞在各个领域。是他们的神采飞扬把城市渲染五彩缤纷。
趁阳光直倾与赤道最近。朝气蓬勃的艳阳把世界装扮得七彩异光。千姿百态的蚁族携阳共舞奔跑在忙碌的轨道。吸收大地之阳光储备到冬天释放热量。醺吸大地之滴露滋润阳光的辐射沁润体表的渴想。合着微薄的晨雾活跃在各个站台。焦急的翘首观望又漫不经心的玩qq。任何事物有利就有弊都是相辅相成的又相吸相斥。
心若浩瀚的碧空朗朗而颂,风若稀世珍宝微微而沁。面若清河与悠悠白云相敬如宾。鸷鸟在树荫激昂高凯。为何天气越是晴朗皎洁明媚鸷鸟唱得越是动听?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季节。鸷鸟是我们心灵最好的知音T替我们唱出心中的激奋。虽然骄阳直晒我们却对T格外的憧憬。此刻你在一年当中最活跃的时节展示最魅的心语。
蓝天白云的碧空映衬风清月朗的夜,你乘风破浪漂洋过海闯进我的梦乡,你以怎样的心情跃进月球?你以怎样的心境穿越区域?住进了我们对面的阁楼,楼层之间的星星闪烁着欲言又止的重逢惕语。纵有连绵云彩的惜别之情在那一瞬间都化着一股暖流沁润所有的凝惑。几度春秋的洗练,我们都在无形当中被沉淀。
有经过暴雨洗礼的大地才能和蓝天交相辉映磨,和星空弯月静谧的凝视。不知道你费尽多少心血才把布满天空的层层氤氲扩散,不知道你忍受了多少乱舞的飞絮才定格那朵朵白云的伫立。酷暑寒冬你从未停歇执著,携霭漫天飞跃把温情传送,无数次的巡回把你缠绕负累,你为了一份虔诚的忠义,不辞辛劳的默默耕耘。感激你!!夏天的韵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