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瑟,落叶纷飞,万物萧条,许多东西在经过秋天的萧条,冬天的严寒以后都死气沉沉,可是它们在冬天过后,就会春意盎然。可是我的感情似乎也在这个秋天变得萧条了,没有以前的情意浓浓,没有以前的你侬我侬。让我这几天都在迷茫中度过,可是我再也不想这么迷茫了,不想这样了。
我不知到为什么我们怎么会如此淡定,淡定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天天这样的吵,你的淡定,让我不得不佩服,我吵不起来,我不知道自己是在和你吵还是和心里的那个自己吵。每次吵架都是我的无理取闹,我有这么的差劲哦,有这么的让你厌烦哦,厌烦的你无论我怎么吵,怎么闹,你都不会给我点反应,不管是你的不对,还是我的不对,你都不会给我一个可以让我心服口服的说法。很多时候吵完以后,我都期待着你给我不一样的说法,给我一点在乎的感觉,可是你每次都只会说:“老大,我错了”。这样的言辞,让我觉得很假,让别人觉得是在我的欺压下才会这样,我就是一个母老虎,我做人做的如此悲哀!
人家走路一步一个脚印,我俩一路走下来留下的不只是脚步,还有一路吵架的眼泪,挥洒着这一年的青春。吵吵闹闹中,我们也这样走了一年了,你的容忍,是对我的疼爱,可是你不知道,我的无理取闹也是因为我的在乎。我对你的要求是很高,我是啰嗦了一点,可是说来说去,那是因为我对你有期望。可是你的一句我是不是要把你给逼死才开心。我的心冷了。我是真的管多了,是我太自以为是了,一味的把自己的思想,强加给你,希望你变成我心中那个完美的王子,可是我忽视了人无完人,金无赤足这句千古名言了。
可是我说笨猪,你知不知我的心很烦,我知道你也很烦。我对你再多的要求,只是希望你可以改变,可是你从不明白,你认为我一味和你吵架是因为我觉得有更好的在等我,可是“你要喝水,你只会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口干的要死”。我就要你去买水,你都不会去,硬要我说:“我想喝啊,你才会勉为其难的去买”。可是说实话,我有这么的压迫你吗?为什么你这点自主权都没有吗?我说了希望你有点男子气概,我不希望由着我来安排你的吃喝拉撒,我希望你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甚至可以安排照顾我的生活。虽说有时候我可以帮你出谋划策,可是你也不能在事情办的不顺利的时候,全怪我吧,不能把脾气撒到我身上吧。现在在我身上耍脾气的是小事,可是以后就是大事了。你要我怎么办,那我都不知道以后什么该跟你说,什么不该跟你说了。什么东西,你想要,想吃,希望你可以直接和我说,不要每次都问我,你想不想要,说什么完完全全是买给我吃的。我会觉得很假,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不记得有多久我长篇大论的给你发信息,而你,已经吝啬到一个字也不回我,看到跟没看到似的,你反应如此的平淡,一次次打击我的一腔热血,慢慢的我会学会不会再试图用这种方式来解决我们之间的心结;不记得有多久我在空间里更新心情,看不到你的一句回复;不记得有多久,在我不提醒你的前提下你会主动进我空间留下你的痕迹,还是你真的做到了雁过无痕。每次我呕心沥血的写出自己的心声,可是,都只是成为我的一种宣泄,成为我写给自己看看的文字,成为我一路走来心情的见证。
这样的秋天,我不希望它影响我的爱情,我更不希望,我的爱情就此萧条,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哪怕你给我一次坐下来好好谈心的机会,不要让我每次都觉得我自己跟自己吵,吵的这么可笑,而且每次都是为些鸡毛小事。给我你的爱,让我感受你的爱,知道你也同样的在乎我,同样的希望我们的前途是更加好。
这个萧瑟的秋天,我不希望,我的爱情就这样萧条,希望笨猪你看到,我们可以迎来我们爱情的另一个春天。
作文:伤心一点点,秋风冷飕飕
大清早来上班,可是心情还是很沉重,一直都开心不起来,问什么你的一丝丝态度就能这么轻易地影响我。我不知道要这么忘记你,就几个月的时间你们都变了,唯一没变的是我的心,虽然它一直在摇晃。
为什么你要再次出现在我的周遭,本来已经不那么浓烈了,这样的感觉好差呀,每天想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提心吊胆地过日子,怕那天还是会来临,好可怕的那天,不知道那时候会留下多少眼泪,你知道我的心现在又多痛,真不想活在当下,早晨上班的时候秋风吹在身上已经是瑟瑟发抖了。
又一年的秋天,好久没看你的校内了,前两天心血来潮进去逛逛,好像变了,靠右边的一栏出现了特别好友了,三个简单的字眼让我心情瞬间低落,慌了,我又自作多情了,怎么办?好难过哦,你都有老婆了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本来我想那么久没联系了大家都不要去触碰彼此间的那条爆发线,可是你却打破了,让我的心此起彼伏地晃来晃去。
细雨茫茫独倚楼,几度寒窗伴人愁。
秋风萧萧孤望月,落叶又带几层伤。提:秋风落叶
走过火热的夏,绿意朦胧,意犹未尽,当轻轻的风变得清凉,落叶开始纷飞,一路引领我们走进带着悲凉气息的秋。大三,是否也会如秋般,给我带来一季伤感……
一段路,一团雾,似乎到了迷途,却不知返向哪里!当逐渐丢失的心在某个下雨的清晨被唤醒时,一时感到恐惧的降临,不知所措,望着雨,愁入心头。
一年一度,从落地那时至今,转眼已过二十一年秋,但过去的秋,留下的零星记忆没有此时这种迷茫伴随恐惧的感觉。心的表层仿佛已脱离柔软的面纱,变得如此暴露,微风中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寒冷。
不是花藤,没有永久的树让我依靠,让我安心的向上爬。也不是蜗牛,在危险的时候缩回坚硬的壳里,任凭外面风吹雨打。是人就总是这样,当每一次忧伤经过,心灵总会留下或多或少的伤。
不知何时起,平静的心卷起了不小的波涛,逝去的是宁静,得到的却是焦急。几次凌晨的突然清醒,让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变了,变得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犹如迷途的羔羊,回头一望,除了一片空旷就是一片空白,没有了过去的半点影子。
似乎抛弃了以前的很多习惯和爱好,坐在电脑旁,除了看点新闻,找不到更多的乐趣。连偶尔打游戏的激情也没有;不想看书,打开的书本总是这样,开的时候是第几页关的时候还是第几页;那买来的旱冰鞋上面也积满了厚厚的灰尘,显示时间的流失;滑板也静静躺在宿舍的一角,静静的等待;以前经常跑阅览室,可以看完大部分刚入馆的报刊,而现在,那种行为竟也成为一种奢侈。
人懒了,还是麻木了,或许会给一个自己都不相信的谎言,成熟了。可是超阿Q的那种借口,能骗自己或许也就几秒。
好久没有回家了,去年的春节留在昆明,度过了人生第一次在外的春节,当爆竹响起,万家灯火的夜,挺美,但城市的热闹并不能给心灵带来过年所应该拥有的喜悦,我独自坐在广场一隅,望着漫天的烟花,一幕幕闪亮,照进心里,却是一阵阵的伤。一个人走在热闹的人群里,心中便有了强烈的体会,最寂寞的人便是身处热闹的人群中,而热闹不属于自己。
是想家吗?答案或许不太肯定。老实说,我并不是一个很恋家的孩子。开始上高中的那一年,就已开始慢慢习惯,习惯那种周围没有亲人呵护的感觉。
是什么让我变了?我在寻找答案,但我知道,最后会或许是一无所获。
经常头疼,头脑昏昏的,不过这也好,可以使我忘却那躲在角落若隐若现的伤感。又是阴天,又是我所喜欢的忧郁。厚厚的云遮住心中的阳光,仅留下一点朦胧,让人去体会。
我拥有爱情,爱情是甜蜜的,也拥有友情,友情是真诚的,我是幸福的。有人会有疑问,那为何还会伤感。亲情爱情友情,或许无论从哪个方面说,我都是幸福的。可是,本性的伤感让我无法逃脱,每逢多云阴天或细雨绵绵,那心,便自然而然的流露一种东西,她叫做忧郁。
校园的秋似乎并不是那么的明显,人工的草坪依然如春嫩绿。幸好还有那树,树叶的枯黄还能成就一曲清凉的秋,唱响心中的愁。流连在树下,仰望,找不到心中所寻找的答案。伴随清风,一片落叶掉下,带走了我的思绪。
落叶伴秋风,是否又是一季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