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地度过了一周,自从上次的“晕血事件”之后,琳琦和二依的“路痴”疙瘩终于解开了,不过,琳琦依旧耿耿于怀,处处与二依作对,让二依大伤脑筋。“老哥,这个琳琦越看越不顺眼,真想好好教训她一顿!”依亘摩拳擦掌。“别人是女生啊。班中女生比例占70%,你不要命我还要哪!”依寒无奈地说。“那就让她这样一直压着吗?”“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忍着吧!”话虽如此,可依寒也早已对琳琦恨之入骨——不就是带错了路吗?现在的女生怎么都那么小肚鸡肠?实际上,琳琦并非因此事与二依作对,而是上次在路边看见依寒流出的略带金黄的血液,就知道他并非一般人,这 对她——超能力界的佼佼者有着很大的威胁。又是一个被琳琦压迫的日子——谁叫她是学习委员呢?唉,长得漂亮人气就是高。
(切,谁叫你当时把票投给她?自找罪受。)(喂,就算是少了我和依亘一票,全班男生还是给她一票,关我什么事?)(那也只怪你们自制能力太过于低下。)(……)当晚,依寒全身爆发出怒火,更为不可思议的是,这怒火竟然变成了实质的火焰,依寒整个人就像是一只凤凰涅槃在火焰之中,火焰逐渐收拢,重新回到依寒体内。一个奇妙的夜晚过去了,第二天上课……“怎么少了本作业本?是谁?”龚老师将目光往教室四周扫了一遍,然后将目光停留在依寒上面。依寒:不会吧,又盯上我!我可是无辜的,昨天把作业本交到琳琦那里了。尽管无辜,面对老师的目光,依寒还是恐惧起来。 “老师。”琳琦站起来。依寒:这小魔女又在玩什么鬼把戏?千万别对我不利啊。这次真栽了,琳琦接着说道: “依寒没有交。”依寒:不会吧,污蔑我!依寒愤愤地朝琳琦瞪了一眼,只见琳琦美目一转,不应该是丑目一转。
(有你这么说话的吗?好歹人家也是女1号啊。再说,私自篡改成语是犯法的。)(有问题啊,在我的眼里,她就是一个魔女!魔女的眼睛是美得吗?还有,私自篡改成语应该是你的专长吧?)(………………)偷偷拿出一本作业本,好像专门给依寒看似的。“不会吧,这么阴险!”依寒差点喊出来,继续愤愤地盯着琳琦。但周围的男生已经看见了依寒的变化,摩拳擦掌,似乎在说:“你想怎样?”本来想找琳琦算账的依寒,也只好悻悻作罢。 “你,去操场上跑10圈,再把昨天的作业抄20遍!”龚老师手指着操场。本想揭发琳琦恶行的依寒正要辩解,男生们早已伸出拳头示威了,无奈,只好屈服于恶势力之下。下课后……依寒压住怒火,将琳琦“请”到小树林之中。
拥有超能力的琳琦根本不怕这种示威,也遵守约定。“你今天,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过分饿了,我要代表自己讨伐你这个魔女。”(狂汗,有代表自己的吗?)依寒的怒火在一瞬间之内爆发出来了。“什么讨伐啊,说白了就是打架。我劝你还是小心点哦。结界,隔绝。”外面的一切信息都被封锁了。“来吧,让我看看有龙族血统的人有多厉害!”不知怎么了,昨晚那种火焰又爆发出来了。“这么强大的自然力,在你身上真是浪费。”“什么自然力啊?不懂你在说什么?你又不是巫师。”“谁说的!我就是一名女巫师。”“唬人啊?这笑话真好笑!”依寒哈哈大笑起来。
“看你还笑!巫术——隐墙。”琳琦放出防护罩。依寒呆住了。“哼,我也可以啊!五行——火!”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这就是你说的我也可以吗?”琳琦淑女似的笑了一通。“……”依寒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怒火已经快达到极限了。“看来你还不会运用自然力。唉,太浪费了。气象术——闪电!”依寒用敏捷的身手避开了。(哇,你还能逃过闪电啊?)(废话,我死了,这个故事就没主角了!)被一个女生耍的团团转,真是丢尽了男生们的脸啊。为什么我就做不到呢?“别把我惹毛了!五行——火!”熊熊烈火朝琳琦射去。琳琦:没想到他这么几分钟就知道如何使用自然力,而我却花费了几年。呜呜,我恨你!(…………)无奈之下,琳琦只好解除结界,结界消失了,校园那惯有的吵闹声又传入耳朵,火焰也消失了。某地,阿伽罗(抽取依寒的血的人)也感觉到了从人体爆发出的巨大自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