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牙齿
俗话说:“牙齿洁净人美丽”。可小主人偏偏就把我弄的一副脏兮兮的模样!它总是忘记刷牙,每天还吃那么多零食!让我一副脏兮兮的模样不说,还散发着腐臭味!害得别人一见我就躲得远远的。我们牙齿可也是有自尊的呀!小主人,你让我以后怎么见人呀!
三脚
唉!牙齿老兄!我和你可是深有同感呀!小主人真是对我“好上有加”,每天让我享受着“污泥浴”!看!小主人的妈妈让小主人洗脚了,只见他慢吞吞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慢吞吞地走到洗手间,慢吞吞的地拿起盆来接水……活像一只老蜗牛。小主人,脚可是威严力量的象征!你这样还让我怎么显现出威严的气魄呀!这件事你可得负责呀!
我们希望你能改过自新,挽回我们的尊严,现在就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