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年轮碾转,却因为我,而停滞在这个被繁华沉淀的角落里.
我在座位表上极力搜寻我想看到的名字-杨健在我确定我找到后并没有多大的感触,却是在看到它之后莫名的感慨起来:“杨健,也终将是这段岁月里的一个过客!”
它就是黎龙很遥远也很亲切,很陌生也很熟悉.
我几个月前见到的他是一个有着高高是个子,长的帅帅的男孩可是四年前,他在我的心里的模样早已模糊了那一刻,我还不相信缘分。。。。。。
我不敢确定,是不是一搭话就能成为朋友,很要好的那种但事实就是如此.
二。改变
日子过的很平静.
每晚依旧聊一会儿QQ,依旧睡若干个小时的觉,依旧看通宵的电视.
我以为我可以一直几这样过下去,可是我错了.
那一晚,我静静的躺在床上,迟迟不能入梦我突然发现我在想念一个人,我说那不真实所以我失眠了,很可笑,我是睡在床上失眠的.
第二天,我趴在桌上睡觉,也睡来了许多人不曾修来的“福分”
那时,我还不会吸重重的鼻涕,也不会打着粗粗的呼噜杂杂的空气,被我轻轻的吸进去,然后吐出来,一个嚼着口香糖般的梦冒着泡泡越发的大了起来,我总觉得有针刺一般,极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却看见一 只粗壮的手在我头上做着有节奏的提拉运动,我知道那种感觉叫疼.
于是,我迅速的清醒过来,因为我看到了M大V大的老班我只听的到哄哄的声音.
理所当然,我被拉出去问罪.
待我进来时,脑子里多了嗡嗡的声音,火辣辣的脸上除了胀之外还有一只手印.
我明白,我的生活必将因之而改变了.
三。世界
白天,除了上课、吃饭,我又得做另外一件事,就是和黎龙走在一起,虽然我知道什么叫差异,相比之下我更乐意.
我们不是形影不离,可是我们不孤单.
认识杨权的时候,是在商店里他问我:“能不能借我一元钱?”我认出他是我们班的,所以就爽快的递给了他他对我说谢谢因了这句谢谢,我们便成了朋友我懂得,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人,一颗心.
四。翘课
杨权比我高十公分,他几这样轻轻的走进了我和黎龙的生活.
你个缺少爱,缺少管教的孩子,除了玩,除了吃就什么都不会.
现代科技,发达的让我们陷入了无尽的困惑里上网成了我们最好的消遣方式.
我总会听到大人们说:“多好的孩子,以前那么出色,怎么就堕落到这个地步呢?”在我听来,尽是嘲讽.
我们之间的友情已经越发的深了那一次,我们保持着默契,一起逃离了教室.
走在街上的感觉爽爽的还不炙热的太阳挂在遥远的天边,向着一个方向.
我们没有一点悔恨.
五疯狂
我们的生活已经到了颠峰时期.
我们花大把大把的时间来上网刚开始的时候是因为寂寞,可是现在完全变成了寻求享受.
所有的老师对我们都无可奈何,包括我们的父母我们真的就成了人见人厌的坏孩子.
可我们终究是孩子我们把伤痛往肚子里咽.
日子却在飞快的滑过,我们即将面临离别.
半年,我们不曾好好学过而龙选择了辍学龙说不管在哪里,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的我和权送了他,龙说:“不久以后,我会回来看你们”
从此,落寂的校园里又多了落寞的我和权往日的欢笑依旧,可是心底堆积的,只有痛我也总在心底唠叨:“龙,6月21号,你许诺的日子,你会回来看我们的对吗?”
六。自由
龙没有食言.6月18日,在本该用来的冲刺的日子,我和权为了龙双双翘课.
呆在寝室的那个下午,我们有说不尽的话龙,你瘦了.
4天,应该努力付出的4天,我没有再犹豫期盼了多日终于有了结果,我很高兴.
6月23号,龙在县城等我和权我们从新找回了“天下无敌”的感觉我却很害怕它溜走.
我们终于开始尽情的享受自由.
我们一起看了未来的学校,龙说“我不属于这里”我明白,龙还是会离去.
七。结局
冬日的严寒禁锢不了时间的流逝.
2005年12月22日还是来临.
那一起走的路即将划上句号而我不知道他们过的好不好.
我只在心里说:“龙,权今生我相信宿命,来世我相信缘分会让我们从演!我们都要相信,我们之间,在今世没有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