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是相当的开心,当然也有好多人十分开心。这一天的阳光变得更加的灿烂,空气也变得更新鲜,我们久逢了我们四人党的军师,想知道他是谁吗?那就请期待下面的故事吧!这是一个眼光明媚的一天。我们四个人又再一次的聚到了一起,“早,肥肥。”我每次看到肥肥他的手总是拿着吃的东西,而且最夸张的一次,他竟然带来了一盒子钢珠,然后一个一个的在我们面前吃掉。于是,我很好奇,便偷偷的拿了一个吃,刚开始我相当犹豫,但是我转念又一想,肥肥能吃的我东西我肯定也能吃,他是人,我也是人,所以他绝对不会是特异的人的。然后我吃了一个钢珠,我还以为我会死,结果,那糖果的味道真是太美味了。我不得不再次的佩服肥肥,为了自己吃而想的手段。好了,不说废话了,言归正传。
我们四个人一起走到了班门口,一同喊了报道,然后教完了作业,就各自回到座位上进行早读。“好无聊呀!”我在心中发起了这样的感慨。结果我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对呀,天天。”我朝那个声音看了看,原来是肥肥、马马和多多。“纳尼,你们三个能听见我说话?”我相当的好奇,问到他们。而他们毫不犹豫的说道:“我们哪知道!”听到这话,我当场倒地,真雷人。“唉,我们没有了军师,现在都没有任何的整人计划了。”“就是,你说军师的病怎么还没好呢。”“别说了,雷老师来了!”马马提醒了我们,我们四个人突然从无声的话题中醒过来了,然后我们四个人在老师面前高声朗读起了语文课文。
很快,一整个上午都过去了,已经到了吃中饭的时间了。我们四个还是一点都不开心,我们四个人仿佛没有了力气,当然了,肥肥除外,他可是看到了吃的就不要命,为了吃的也不要命。“唉。”我盛完饭后叹了口气,袁甜甜看到了我这副样子,她便问到我:“天天,你怎么了?”我回答道:“唉,没有什么,我只是因为我们的军师不在学校了,没有人给我们出点子了。”“真的吗?天天,我们俩可是“双天”神兵呐!“有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抬头一看,我那时可是吓、高兴、激动、感动……好多的感觉一同涌上。
我激动得都把他给抱了起来,虽然我的力气不大,但是我一激动,我就充满了力量,我把他整个给抱了起来,然后他都快喘不过气来了。(幻想中我做的)“喂喂,天天,你不至于那么激动吧,激动得都傻了?”江浩天问到我。我这时才从我的幻想中出来,我真的好激动,我和他都抱在了一起,肥肥、多多和马马看到后也把我们两个抱在一起,尤其是多多,他的力量,我们都快不行了。“好了,好了,停!”我和江浩天一起说道,一起摆出了一个停止的手式。多多他们把我们给放了出来,江浩天一出来,马马就立即问道:“小江,你的病好了?”江浩天也很快的回答道:“嗯,好了很多很多,已经跟以前一样了。”“耶!太棒了!”我像疯了似的喊着。(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等到人物介绍的时候看吧。)在我的喊声之后,他们四个人也喊了起来。可是,唉,人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我们五个人喊过之后,全班顿时安静了很多,我们五个人心照不宣的回头看了看,顿时我们的呼吸都停止了,我们五个人又开始进行我们的心语对话。“天天,这个人好面熟呀。”江浩天问到我。“你说呢,他就是那个严肃老师呀。你不会忘了吧?”我回答道。当然了这次我们心语对话有点不同,我们用眼神、眼睛、眉毛这些脸上的器官与他们对话。“咳咳,你们五个人在干什么呢!尤其是你,江浩天!病才好你就跟他们四个人一起疯!是不是还想继续生病!”严老师一来就对我们进行“狂风暴雨”术。我们四个反正是司空见惯,可是江浩天可就不一样了,他大病初愈,这种物理式的攻击,江浩天的血估计立即减了一大半。而我们四个人毫发无损。如果严老师在攻击的话,估计小江同学要倒地了。
由于我在想东西,所以,严老师的物理攻击我全都没有听进去,我只听到了最后一句话,“好了,我想你们应该知道错了。走吧,去吃饭去。”严老师在极度的高升下,声音渐渐的弱了下来。我们五个人也就会到了座位上,快速的吃完了各自的午饭,当然除了肥肥,他可是吃饭相当的慢。“浩天,走咱们出去聊聊。”我对着江浩天说道,多多和马马在我的身边。江浩天朝我的座位前面看了一下说:“难道就不等肥肥了吗?”“不等他了,就他那吃饭速度,真是比什么都慢。”马马干脆的说道。“好吧!走,我们还去老地方。”江浩天对我们说到。“好,就去那。”我回答道。我们四个人来到了我们四个经常来的三楼平台。“唉呀,浩天哪!你这一病可就一个月呀!”我仰天长叹,对着江浩天说道。“对呀,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刚开学没有几天我就生病了,结果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唉呀,真是时光如流水一般快呀!”江浩天也感慨道。“你知不知道你小子这一个月生病我们几个是多么的无聊。”多多对江浩天说道,一边说还一边用手戳他的肩膀。
“多多,你轻点,别把我们的军师给弄伤了。”马马说道。而江浩天则逞英雄,说:“没事,我和多多以前经常这么玩。”然后多多接着说道:“你知不知道你这一生病我们几个人都一直没有进行什么大计划了。天天都快无聊死了,幸好他还有一点头脑,不然,估计他早就闷死了。”多多又用手戳了一下江浩天的肩膀。这一次江浩天承受不住了,他一边往后退,一边甩甩自己的胳膊,揉揉自己肩膀被多多戳的地方。“行了,多多,别戳了,你看江浩天的身体都不行了,再戳他可就永远就不能给我们出主意了。”我埋怨道多多。然后,我们三个异口同声地问道江浩天:“小江同学,现在你的病好了,那么你就正式的回归到我们的组织了,那么你的军师位置就恢复了,So,你要给我们出个好主意。”“嗯……好吧!但是要给我足够的时间。”江浩天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