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随风逐流,在每个人心中,都有崇拜的偶像,大多都是追星族,偶像都是些现代明星,而我可是与众不同。
我崇拜的偶像,可是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你想知道是谁吗,那我就来慢慢的说道说道!
我的偶像,她每天站在三尺讲台上,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我想到了这里,你们应该知道我的偶像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我的老师,在我的心中老师永远是我的偶像,永远,永远。
而在我心中,老师交给我一个刻骨铭心的道理:“做人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这句话,在老师的嘴里不知重复过多少遍,而这句话也让我体会到了,老师对我们无私的爱,如巍峨的高山拥抱着我们,用她那伟大的胸襟宽容着我们的任何错误,包容着她每一个学生,“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就是老师一生的写照,而平常的我们,面对着老师无私的付出与风险却无动于衷,我不应该为此反省吗?在这个众星捧月的时代,我们不应该关注在我们身边最平凡的人吗?而这种无私奉献,默默付出的人,不正是我们应该赞许的人吗?而我不也应该,感谢有一位这样的老师在我的身边吗?
这六年中我一直陪伴在我偶像的身边,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而我能做的,唯有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