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杨幂,大家可能都知道吧。没错,她就是有名的“四小花旦”之首,在武侠剧《仙剑奇侠传》里面扮演唐雪见,在穿越剧《宫》里面扮演洛晴川。不知你们发现没有,杨幂扮演的角色总是落落大方,或天真可爱,或柔情似水,她是明星里的集偶像派,实力派为一体的明星。
第一次认识杨幂,要从《宫》这部电视剧讲起。我是湖南卫视的热衷者,有什么新的片子出来我都会特别留意一下,《宫》这部剧在预告片期间我就怀着很大的好奇心想要看看,再加上这是一部穿越剧,感觉跟我们老师讲的“想象作文”差不多,我就在电视上天天追着预告片看,开始看的时候我就想:这个宫女真是自不量力,竟然敢跟宫里的八阿哥斗,认为自己有多厉害呢!之后又看了看,这个宫女竟又回到了现代。我盼啊盼,终于,电视上要播《宫》了,每天晚上我都准时坐在电视机前收看,看完这部剧后,我就深深喜欢上这个明星,直至成为我的偶像。每次上酷狗音乐我都总是搜杨幂唱的歌。
在我们班里,杨幂这一形象也成为了热潮,在我的带动下,全班大部分女生都成了杨幂的super fans,要买贴纸全买杨幂贴纸,还有的女同学不仅QQ头像是杨幂,就连QQ皮肤也给弄成杨幂的了,接下来又流行杨幂的靓号,尽管有些男生认为我们是胡闹。有一次,我在音乐盛典上得知杨幂是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之一的消息后,告诉了我们班的女生,她们知道后,竟高兴地跳了起来!
这就是我喜欢的杨幂的追星过程,我的偶像是不会改变的,因为,我是一只忠心,一成不变的“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