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物 > 天使 > 天使_翼(NO.1)
天使_翼(NO.1)
晨风轻轻抚摸着大地,太阳洒在身上,暖暖的……
“欧晓璃,Hello!好久不见,又变高了啊!”年轻美丽的语文老师露老师抱着一些文件从校门口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
“露老师好!”我害羞地回答。
“呵呵,你这孩子,过了一个暑假怎么还是这么内向呢?”露老师装出一副很迷惑不解的样子,“进教室吧,一会要开开学典礼哦!”露老师冲我笑笑,又跑向校门口迎接其他同学了。
我正准备走向楼梯,班上年龄最小的杨倩倩又跑了过来。
“小欧来了啊,呵呵,对了,前班长李悦走了,是不是你就是新班长啦?”杨倩倩好奇地问。
“呵呵,我不知道!”我摸摸脑袋,说。
“我一定会投你一票的,相信我,我帮你拉票!”杨倩倩冲我做了一个“OK”,“我去找露老师玩咯,886!~”杨倩倩一个转身,朝露老师跑去。
我拖着沉重的书包一步一步在楼梯上,心不在焉的。
突然,一个从楼上的东西迎面奔来,我一下子被撞到楼下。
“哎哟!”一个女孩声音钻进我的耳朵,“对不起对不起!”还没等我反应过来,那个女孩就早已道歉完毕,继续急匆匆地冲下楼去。我转过身去,只看见她那长发背影。
走进教室时,露老师早就在教室里了,她一边拍着我身上的灰尘一边问我:“跑哪去疯啦,搞这么脏,好啦好啦,回位置吧!”
我默默无闻地走向二排靠窗的位置,突然发现少了什么——我的同桌李悦不再坐在我的旁边了。
“嘿,哥们,去哪啦,竟然不带上我啊,真不够哥们!”前面的彭镐偷偷转过身来,用小的我差点听不见的声音问我。
“……”我无语。说实话,彭镐算是我唯一一个朋友了,在学校里,我一直被认为是“乖乖男”,所以,男生们当然不会跟一个“别人问他十句话,他却只答一句话”的我做铁哥们,当然,除了彭镐。
“好了,同学们,不要吵了!”露老师的声音虽然很柔,却能镇住全班同学,“今天来了个新同学,大家欢迎他!”
掌声中,一个女孩走了进来——她圆圆的脸上留着一道整齐帅气的刘海,上身是T恤,T恤上一只小猪抱着一个大大的爱心,下面是宽松的牛仔裤,头发披散着。
“大家好,我叫苗翼!”那个女孩的声音那里听到过,对了,刚才楼道上撞我的那个女孩子——就是她。
“苗翼,你坐在欧晓璃旁边吧!”
“嗯!”她背着一个粉红色的书包走了过来。她乖乖地坐在椅子上,放好书包后才缓缓的问我:“你是叫欧晓璃吧,你好,我们做个知心朋友吧!”
“……好……好!”我第一次见到别人这么主动,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欧晓璃你个笨蛋啦,别这么傻乎乎的回答人家啊!”彭镐转过身来,重重的打了我一下,又转身对苗翼说,“你好,我叫彭镐,是欧晓璃的朋友,我能做你最好的朋友吗?”
“当然!”
“‘海鸥’,走,陪苗翼熟悉熟悉学校啊!”彭镐又敲一下我的脑袋,用“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教训着我。
“嗯……好!”我急忙回答。
我们三人走在学校通往宿舍的小径上,树叶“沙沙沙”的响着,一片一片的枯树叶渐渐从树上落下来。没过一会儿,杨倩倩就跟了过来,叫走了彭镐,说露老师找他。我和苗翼两人走在小径上。
“叮叮叮”的声音传来,苗翼好像有点紧张,脸一下子变得苍白。她说:“欧晓璃,你回教室吧,我想一个人走走!”
虽然有点不放心,毕竟那是全校人最少的地方,但我还是怀着一颗不放心的心走了,离开时还不忘提醒一句:“苗翼,小心点!早点回教室吧,很冷的!”
“嗯!”
我沿着教学楼旁边的小径走着,突然发现衣服放在刚刚小径旁的树上了,我立马转身走向小径。其实,衣服是次要的,主要是苗翼,趁拿衣服的时候,去看看她。一路上,我走的极快,仿佛就要失去什么,又仿佛有一颗磁铁正吸着我。
当我看见我的衣服时,也看见了苗翼。
可是,这时的苗翼仿佛已经不是苗翼了——头发被高高的盘起,衣服是漂亮的晚礼服,手上还拿着一个棒子,棒子很漂亮,最上面,一颗粉色的宝石发着光从头到尾都体现出一股“公主气息”……这是苗翼?
她正在对着她手上的红色手环说着什么。我看了她许久,她好像反应过来了,转过身来,瞪大眼睛地问我:“欧晓璃?”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