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过着温水一样的小日子,但因为一个叫白雪的女孩的到来让我当了一回英雄。这件事的源头直接追究到一个月以前。
那时候我正在房间里敢我那写不完的作业,房间里全是爆玉米似的写字声。就在我完成作业里最后一个句号的时候,我听见房间里有一样的声音。“嘀嘀嘀 嘀嘀嘀。”我立刻想到以前看的恐怖片,吓的鸡皮疙瘩立刻起了一层。“真瘆人。”我嘀咕了一声,妈妈正好不在,我顺手抄起一个吸尘器。因为家里没有扫把可一档武器,而离我最近的东西就是吸尘器了。我遁这声音的源头径直来到我的大衣柜里,闭紧眼睛哗地把柜子打开,发现除了我的衣服之外,只是多了一个瓶子而已。“嗤——”我把吸尘器扔在一旁,蹲下身子去看那是什么东西。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瓶子,只是有一个盖得一个很紧的盖子。瓶子是不透明的,我很想看看里头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于是用吃奶的劲把那盖子一拔。“pong——”眼前突然出现白光一道,我的可怜的已经超负荷运转的小脑瓜毫不犹豫的呆了五秒,我的严重近视眼也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我使劲眨了眨眼才看请前面有一个人。还好我有无敌的吸尘器!我一把抄起吸尘器对准来人,仔细一看,才发现来的人是一个跟我一样大的小女孩。
那个小女孩长得白白净净,两腮上还有若隐若现的红晕。而且人也长得很瘦。但我一点不敢掉以轻心,依然提着吸尘器防卫。“你别怕,我是来自瓶子世界的丁柳国的公主,我叫白雪……”小女孩还没说完就被我结结巴巴地打断:“得得得了吧,就你,还什什么白雪公主?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呢?行了了,别闹了,乖乖地回家嗷,省的的人家说我们扰民!”我顺便把她推到我们家门口。“等等!”她突然叫道,而且声音中带了哭腔,“你没发觉我是从瓶子里出来的么?只有你能救我们了,求求你,求求你!”我不得不停了手,小女孩继续道:“我还有两个同伴,机器猫和喜羊羊!”“诶,好像是这样的,不过你找错人人啦。超人在美国,一直往西走就到了哟!”我认真的为她指路。白雪却摆摆手,说:“我是启用了瓶子世界的虫洞才来到这里的。我们的飞行器已经没有能源了,而且我现在又饿又累,走不到那里。”白雪这么一说,我的同情心又开始泛滥了“我妈妈马上就要来了,你就先去瓶子世界的飞行器里和你那什么羊和什么猫会和,就说我已经答应,明一早想办法,ok?”听我这么一说,白雪才展现出笑容,走到瓶子面前,手一挥便又消失不见了。而我已经筋疲力尽,洗也不洗倒头便睡。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我一边想着昨天的事情一边洗漱,妈妈看见了都觉得我有些奇怪“你怎么了?中邪啦?”。我嘿嘿一笑,说:“秘密!”妈妈不明所以地看着我,而我却风一样拿了书包就冲出了家门。在路上我遇到了和我顺路的同班同学豆豆,豆豆见我这么神采奕奕的,打趣道:“这么开心哈,中了头彩?”。要是在平时,我也一定会回击豆豆的,但这次我的心里装了个这么大的秘密,也就没有跟豆豆计较了。我飞奔进学校,豆豆在后面嘟囔着:“发疯了吧?”学校里我听得比仍和一次都认真,只是因为想要快点放学。但这次老师讲的课程似乎特别慢,我心里焦躁不安,恨不得一下子就放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马上第一个冲了出去,老师和同学都错愕地看着我,而我心里全想着白雪公主和神奇的瓶子世界,不知不觉飞奔起来。
到了家里,我把书包一扔,就跑到卧室打开瓶子。可是却没有看到白雪公主,只有一只小猫出现。我吃了一惊:“你是?”倒是那只小猫反客为主,说:“白雪公主和喜羊羊被老怪抓走了,我是博士改装过的机器猫,身上有一个定位系统,能找到公主的!你现在赶紧找人手来帮忙,公主快不行啦。”。我的脑子一时反应不过来,“人手?对了,豆豆!”我抄起电话就拨过去。“嘟嘟——”电话马上就被豆豆接起来,我急吼吼地噼里啪啦把瓶子世界这件事告诉豆豆,豆豆也听得一愣一愣的,不过还好豆豆是我的死党,马上决定赶过来:“好,我马上过来。不过你要保证这是真的!”我马上接话:“当然真,比珍珠还真!”豆豆很快就到了我家。机器猫看有了帮手,就从怀里拿出一个遥控器朝我和豆豆分别点了一下,随后我就觉得眼前一黑,醒来时已经是再瓶子世界的丁柳国里了。豆豆高兴极了,来人疯似的指着那个遥控器一样的小东西问:“这是什么?”机器猫看了豆豆一眼,说:“瞬间转移装置,也是博士发明的。”这是,突然冲过来一支军队,这里顿时骚动起来,拥挤的人群把机器猫手上的瞬间转移装置和准备拿出的定位系统给撞掉了。我和豆豆赶快拾起那两个机器趁乱躲了起来,混乱中好像听到什么“老怪魔王万岁”什么的。但慌乱中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拉着豆豆的手只管跑。 我和豆豆跑着跑着就来到了一个死胡同,死胡同位面似乎有一个黑色的城堡。我没有办法,只好翻墙躲到那个城堡里在想办法。
城堡通体黑色,门前有两个侍卫守着。我和都都暂时在一棵树下休息。豆豆一边喘息一边从兜里拿出定位系统说:“我刚刚看了一下,绿色的点代表我们,红黑色的点代表公主。现在红黑色的点离绿点很近,说明公主就在城堡里。”我也看了一下,果然不错。但我有无不担忧地说:“这里似乎是老怪的城堡呀!”豆豆坚定地看了我一眼,说:“那我们就潜入城堡救公主!”我也决绝地捏了捏豆豆的手,说:“好!我在这还有一些巧克力,你还有什么?”豆豆打开自己的大口袋,惊喜地说:“我还有一包方便面和一包饼干呢!”“我也很惊喜,说:“那就先吃巧克力充饥,我带了便携式的望远镜,本来是当玩具的,现在正好用来看看城堡有没有后门。”我看着豆豆的脸。“好。”豆豆也赞同我的想法。于是我用望远镜一看,发现城堡后面正好有一个只能爬进小孩子的低矮窗户。我急忙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豆豆,豆豆点点头,说:“事不宜迟啊。”与是我们趁是为们不注意,赶紧溜到城堡后面,利索地爬了进去。我和豆豆定睛一看,没想到那里竟然就是城堡的牢房!眼看那个侍卫就要逼近了,情急之下豆豆只好拿了一根棍子朝侍卫狠狠打下去,可力气不够竟然只是让侍卫头晕了一下,我连忙拿起棍子从新打了一下,这才让侍卫结结实实地晕倒了。这是我还听到了白雪公主的声音,原来白雪公主就被关在这个牢房里。我又一看,发现还有一个人也在那里。白雪发现了我的目光,就说:“他就是喜羊羊!”喜羊羊也转过头来,原来喜羊羊只是一个圆头圆脑的小孩!我看了这情景,禁不住笑了起来,豆豆看了也笑了起来。只有白雪和喜羊羊不明所以地看着我们。“对了,机器猫在哪?”白雪公主突然问。我和豆豆才想起来机器猫被抓走了,正犯难是,突然听到机器猫说:“公主,我在这!”机器猫竟然出现在了这里,手里还有牢房的钥匙。我和豆豆都惊讶极了,机器猫又说:“我并没被抓走,而是逃了出来,还从侍卫那偷来了钥匙!”边说它就边为白雪公主和喜羊羊开锁。锁打开后,机器猫又说:“我现在有从抓我的那个侍卫身上偷了激光枪,我们现在就去消灭老怪,为丁柳国求得自由与解放吧!”“好!”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一行人来到了老怪的卧室,老怪正在研究什么。这是有一个侍卫出现了,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激光枪威力巨大,但只能发一次,你能击毙来怪么?”白雪公主担忧地对机器猫说。机器猫虽然双手已经止不住地颤抖,但他还是坚定不移地点点头。三秒钟后,一阵巨响伴随一阵白光闪过……
过了好久我才恢复知觉,只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床上,睁开眼一看,发现妈妈正在我身边梳头。我沮丧地想:原来只是一个梦啊。于是心不在眼底回到学校,却看到豆豆眉飞色舞地对同学们说着什么:“一道白光闪过,机器猫击毙了老怪……